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07:25:4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7 / 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去了好萊屋,看了場免費後半段電影
  就去五角吃冰,就因為我們沒洽哩而被趕 ?
  世界總是像惡勢力低頭
  後來去紅樓應徵,接著跟點點去逛街
  買了條褲子,毀害了便宜貨買一送一 ?!
  然後司機來載我們去陽明公園
  跟小志小毛彈頭他們打籃球
  兔寶寶和別人去環保玩了
  原本我和毛毛要等章兄來,小志點點他們先走
  然後章兄來的時候再會合
  結果章兄只有載我和毛毛去錢櫃唱歌
  跟小毛的朋友們唱歌
  我很智障的和小毛說了很多秘密 ’
  SORRY ’我失態了
  跟你說很多,害你很愧疚 ˊˋ

  


  然後我跟毛毛走回家後
  就又和兔寶寶出去
  我 兔寶寶 毛毛 跟5個男生出去玩
  去了哪裡也不曉得 反正屁股麻了腳酸了 
  很遙遠 ’ 到處跑跑跑的 !!
  




  現在毛和兔寶寶正在睡眠中 ﹍


 
  

 很充實 每天都這樣 ?
 該收心 ?



  



台長: ♡ 小鼻子小眼睛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