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3 11:15:4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紀末的不確定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過一篇報導

迷上了其中一段文字

"世紀末的不確定感"

 

內容約莫是在敘述國內的消息力道好到令人咋舌

貴婦品牌服飾下殺三折,隨便一件都還要上萬元

信義區五星飯店自助餐一人上千的價格

訂位已排到五月多 (好像是我們那~~)

 

而文編的解讀是:

一連串近似世紀末的不確定感所引爆的"買氣"

是讓很多人及時行樂的主要原因

 

打了那麼多, 單純只是因為我被這個詞給吸引

而不確定感=沒安全感

有人透過暴食, 有人透過瘋狂購物

而我呢?

倘若真有2012年的預言應驗

我要的是什麼?

還原真正的自我?   可以嗎?  可以吧?

當聽到別人的污衊, 不需壓抑情緒的反擊?

遇到不想面對的話題, 自然地請對方閉嘴?

想好好休息, 不用24小時想著那裡可以做的更好?

想不再努力地, 作個可以讓人驕傲的榜樣?目標?

 

其實好像不需有世紀末, 我的不確定感是一直都在的........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誌 |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前檯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