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16:41:13| 人氣1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Couch Potat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連休在家看了幾部片子

對於劇中的一些對白令我有震撼或意義的句子想與你們分享

(假日最喜歡做的事莫過於當個Couch Potato.陷在沙發裡,與我的電視連絡感情!!)

 

院線片/慾望城市電影版

劇中主人翁是個熱愛名牌的紐約客

與另三位好友紛紛步入紅毯的那一端(這些主角原本都是抱持不婚主義的)

在世事的變遷,年齡的增長下,她在片中仍然以旁白的語氣說著:

每個人都被這個社會貼上了"標籤"

名牌的,非名牌的

主流的,非主流的

結婚的,未婚的,失婚的

最重要的自己心中的價值觀及想望.

 

藝術片/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一名人氣很旺的運動明星在名利及聲望中的迷失

夜裡的無法面對自我在一次機緣下遇見一名神秘的老人

老人常與他說些人生哲學~

而全劇的中心繞著:每一刻都有事情發生,要活在當下

要這名年輕人留意身旁所有的事並且真正的去了解自己所追求的未來

而有些話對現在的我有著相當的影響力:

        想法不代表你的人格,人們卻因為這樣的想法而沮喪

通常最不討人喜歡的人,是最需要愛的人

        而我最喜歡的一句是...

   There's no START or STOP

 

2008/10/11

台長:
人氣(1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影像 |
此分類下一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此分類上一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