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4 17:48:38|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捷運(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好!妳好!」
「林襄理我資料已準備好了,可以去找你們。」
「好啊!幾點可到?」
「二點可以嗎?」
「可以,恭候大駕。」

「何小姐這位是陳副理,是負責貸款業務,我已交待他,給妳最低利率。」
「何小姐請指教。」陳副理雙手遞上名片。
「陳副理您好。」
「何小姐,陳副理為妳服務,我去忙了。」

「襄理,何小姐的案子手續辦好了。」
立信由椅子上站起來
「何小姐,我會交待趕快辦理。」
「謝謝林襄理,那麼要多久。」
「一般要2個禮拜左右,妳的案子優先辦理應該10天內可以下來。」
「太謝謝你了,改天請兩位便餐。」
「不客氣,這是我們的業務本來就應該辦,我們也不能讓妳請,會有被賄賂的嫌疑。」
「賄賂?」錦玲面帶疑惑的說著「沒那麼嚴重吧?」
「妳是我們的客戶,應該由我來請。」
「那怎麼好意思呢,您幫忙還讓您請,還是我請啦!」
「再說再說!」立信邊說邊送錦玲。
第三節
立信還是習慣性走進聯發商店,走到食品區挑了幾盒餅乾,拿到櫃檯排隊結帳。

就這麼巧,排在他前面的是上次在這邊第一次看到的長髮小姐,立信就認得她一頭秀髮。

好一陣子了,立信一直等不到她的電話,她要請她男友教立信使用PDA。
「妳好!還記得我嗎?」
「記得,當然記得,我已經跟我男朋友說教你使用PDA的事,但是他在新竹最近很少回來。」她不好意思的說著。
其實她跟本沒向男友提這件事,只是她沒想還會遇到這個人,當時只是應付一下。
她將提籃放到結帳檯。
「妳男友都住新竹?」
「對,通常是星期五晚上回來。」邊說邊從皮夾抽出信用卡。
「我還請他教我使用PDA,不就佔用妳們約會時間。」
「小姐一共4870元,請問刷卡還是付現?」

他們一同走出聯發。
「我來幫妳堤,今天妳買不少。」

台長: wei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