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2 23:41:0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虹~雨過天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蕭玉倩連忙趕到現場,一踏入MAGIC,現場立刻一片寂靜,站吧台的小淳馬上向前跟蕭玉倩報告情況。
「玉倩姊,剛剛醫院已打電話過來,說小婧的傷勢已無大礙,我也已經通知過小婧的父母了,客人也都被請出場,現在裡頭只剩下我們的人,還有肇事者和對方老大已在包廂七等候妳,說是要道歉。」小淳小心翼翼的報告道。
「嗯!你辦事我放心,剩下的事你就看著辦吧!好了,我馬上進去。」說罷,蕭玉倩踏步走向包廂七。
「玉倩姊,小心點。」小淳關心的提醒,蕭玉倩雖常保持著一貫冷艷,但對待員工卻不薄,大家對她更是服服貼貼的。
包廂內,一名高大挺拔的男子先是被走進來的女子的火辣所懾服,而後走向前彬彬有禮的伸出右手。
「言廷霖,焰軒集團的接班人。」男子用深邃的眼神與迷死人的笑容去迎接那眉頭深鎖的女子。
「喔!你就是言焰軒的公子,我真不敢相信,你們旗下居然交出如此粗魯的手下。」蕭玉倩當下心中只憂慮著小婧,哪有空理會言廷霖的禮貌,加上她望見他身旁那眼神帶滿不屑及一絲絲哀愁,且嘴角還滲有血絲,所謂的肇事者,怒氣更是旺盛。
「呃,小姐,我還不知妳的芳名,如何跟妳解釋與處理這件事?」瞧他面前的可人兒生氣的樣子,可愛極了!他依舊保持他的笑容,他就是要故意挑起她的怒火。
....待續

台長: 楓˙血淋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