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8 15:10:2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着这让人啼笑皆非&hell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想把这一天,这一晚,这一顿饭记载下来,但当时没有机会上网,所以就耽误了。现在我要把会在我心里留存永远的记忆记载下来——三年大学的最后一次集会。
每个人的毕业仪式都是盛大的,每个人的大学毕业生活都是出色的,nike 2013跳跳鞋目錄,因为它是一个过渡,是你从维护伞下走出来的一场作别,是你新生活的一个出发点,但同样是你学生时期停止的一个终点。所以我们感叹着,我们疯狂着,我们放荡着……那晚的我们笑着醉了,醉着哭了,哭着又笑了……
说瞎话,我对大学我们班级的运动一直都是抱着能不加入就不参加的立场,因为我感到当前我们的生涯不会跟这儿有交加,同窗也都会各奔货色的,而且确切大学里和我有交集谈朋友的人真的未几,然而这场聚首我震动了,同样为之猖狂了。
最后的相聚,每个人都在说着以前想说而不说的话,“晓得吗?我三年前爱好你,可知道你有男朋友就始终没敢说,”听到这句话我震惊了,这个男孩在我刚进班级时我也是喜欢他的,很狗血吧,由于别人很帅,个子又高,“谁说的我有男友人啊?”我假装很吃惊的看着他,我实在也不知道自己想说明什么,说本人当时没有男朋友又能转变什么呢,咱们当初都有各自的归宿了呀,兴许只是想证实当时的自己其实也是喜欢他的,只是想借着这次机遇说出来罢了……
餐桌上,一对大学期间的情侣毕业以后各奔东西了,女生豪放的拿起酒杯对这男生说:“喝完这杯酒,我们两个人以前的事一笔勾销,从此以后互不相欠,来,干杯!”看着他们喝完羽觞里的酒,我们吹捧着,感慨着,因为我们都是看着这对情感的出生,同样看着他们结束的人。女孩是我宿舍的,最后喝醉了,嘴里骂着男人是忘八,说自己忘却了,也许是真的忘记了,也许只是不想太多人费心,骗大家同样骗自己的。
有个女孩在上大学时就有一个在家里小自己一届的男朋友,就在她毕业以后这个男孩把女孩给甩了,他们相恋了5年,女孩喝醉了,在回去的路上大哭,同学劝她,她说自己没醉,就是为了发泄一下情感,说对这个大学有太多的不舍,也许她心里真的须要摆脱一下,为她的感情,为这行将分辨的大学。其实她在我们班级是阳光的,豁达的,我们几乎素来没有见过她伤心过,但她却是在这次聚餐中哭的最凶的一个。也许哭声很能沾染人,接着我们班级里好多的女生都哭了,抱在一起诉说着那祝愿的话……
男生喝高了,一群群的相互扶持着,霸占了整条自行车车道,晃晃悠悠的,唱着那我们耳熟能详的歌,女生前面哭着,男生后面唱着,行人的目光里有爱慕有讨厌,但对我们这群已经濒临疯狂的人简直没有一点的影响了。其实我不知道自己能喝多少酒,但当晚的我很想喝醉,也许喝醉了就能一块疯狂了,所以就和朋友干杯,可终极还是安静的看着他们的举措,我的鼻头酸酸地,好好受,真的分别了,仍是舍不得的。路上有男生走不稳倒在地上,被身边的扶起;有一群男生喝高了对着自己的社长下跪,看着这让人啼笑皆非&hellip,鬼洗 超級潮形象;…
回到宿舍,她们还在哭,开着玩笑,彼此说着“我们班***暗恋***三年,我竟然不知道,太神奇了……”吵着嚷着,“对了,还有***向***告白了,你们知道吗,我就在旁边……”,大家问着闹着,最后我们宿舍睡不着,群体又来了个K歌大赛……
聚会上大家都在说着做着曾经不敢说不敢做的事件,因为大家都明白三年的大学生死结束了,以后多少乎都不可能再会晤了,所以该说的今天都要吐尽了。说真话,这一次是我对我们班级所以的人记忆最深的一次,照片把我们的记忆留存了,让我们知道这三年我们过得很好……
三年的大学时间就在这一顿放肆的晚餐中划上了完善的记号。再见,我的完全的大学生活。

台長: 零碎味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