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23:52:0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我自己耍白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生日
有點悶
決定要買個生日禮物給自己
我從沒收過心愛的人給我的生日禮物
突然有個想法
去問問看小7都送女友什麼生日禮物
然後我去買給自己
就當作是小7送我的
當我白痴
問他這種問題
他回答花 ,巧克力, 晚餐, 旅行, 包包, 衣服
當我看到"晚餐跟旅行"的時候
我心突然冷了
若是這是小7平時幫女友過生日的方式
那上次小7號稱幫我過農曆生日做了啥
印象不是很深
好像是去買摩斯漢堡- 我自己的, 因為小7中午吃太飽了
在旁邊的麵包店買了個蛋糕
到他家後
我坐在小兔子椅子上吃摩斯漢堡
小7上網
我開始滔滔不絕的講東講西
吃完漢堡後, 小7 把椅子轉過來, 叫我把蛋糕拿出來
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後
我吃了半個蛋糕, 小7說他刷過牙不吃
然後就又轉回去繼續上網
我應該就是又把自己塞進去桌子底下按摩小7的腳和幫小7口交
跟平時沒兩樣
所以
整個生日
跟我平時作的唯一不一樣
就是唱那首生日快樂歌的幾秒鐘
他幫我唱個歌應付我之後
就急著回去上聊天室
連跟我一起吃蛋糕都不要
連生日願望都要省時間想最後一個就好
那時還真以為情侶都是這樣過生日的
但這跟"巧克力, 晚餐, 旅行, 包包, 衣服"沒關係吧
我又忘了
我是奴
不是老婆
不是女友
好累
我為何要問那種蠢問題
坦白說
若小7曾經有想過要送我什麼生日禮物的話
就不會有"旅行" 這種答案了
那種他再怎麼有錢有閑都不會跟我做的事情
套句小7說的
"反正都是在床上,花那麼多錢去國外做啥"
旅行,他有的是家人陪
我快點醒醒吧
不要在每天做夢催眠自己

















台長: 小可愛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