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00:04:5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個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晃眼八個月了
其實覺得在一起好久了
過程其實很坎坷
點滴都在你我的心頭
託這次去台中的福
我問了你心裡一直存在的疑問
因為知道了答案
心裡踏實了許多
或許對你 我不再覺得遙不可及
對感情漂浮的石頭也漸漸放下
這個月
我覺得很幸福
雖然過去不是每個月都很快樂的
但是....現在我聽到你跟我說的
你會陪在我身邊 在我憂鬱及不健康的時候
其實不管是不是真的 我已經很開心了
八個月了..我希望以後都能順順利利的

現在的我們很幸運
暫時不用煩惱工作或升學的事情
悠閒的漫步在台大校園
這種身心放鬆的日子不知道還有多久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感覺
沒有壓力的米蟲...
不用擔心未來
不用害怕當閒人
不用一直面試推銷自己...

今天的全民情聖還有捉迷藏很好看
雖然後面那部片有點可怕
但是很喜歡裡面的小孩用圖畫把自己看到的畫出來
這種表達方式很貼切也很寫實
sunday也很好吃 不過裡面的服務生 不是很漂亮 哈哈

謝謝老公跟我慶祝
今天我很開心!!

台長: 融融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