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2 13:02:1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日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房間裡有梵谷,覺得自己活著。

延續昨夜爛心情開車閒晃的早晨,
瞥見路旁的向日葵花田,
停車抓了相機就衝進田裡。

你知道嗎?
向日葵,真的如千百張臉龐向著陽光微笑,
微笑,新鮮而甜美,

求之不得的寶藏,
真的都在身邊的不遠處嗎?
我從來不知道,
我住的地方旁邊就有向日葵花田,
在我開了數百公里的車程從南投找到桃園之後。

我房裡的牆上有梵谷,
桌上有向日葵,在房裡看起來像假的,
我想是因為失去了陽光的關係,
即使美麗鮮豔,卻較人不可置信,
也許我們從沒讓自己配得上幸福,
所以幸福在手上卻依舊埋怨。

台長: 阿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