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20:48:0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彈指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定有人覺得最近的我很不好親近 (笑)

這是正常的。因為是故意的...

下個學年 也許有緣也許無緣

若無緣繼續師生情誼 我希望能把最好的你們交到新老師手上

這幾天 我有去代10班的課

說真的 你們和10班沒什麼差別

甚至更活潑 (但有時候會吵鬧過了頭) (很多時候)

我一直都不覺得你們比資優班的學生笨

資優班該教的東西 我也一樣地教給你們

只希望你們不要看輕自己 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好比今天王俊傑補考可以一次背6組動詞三態)



【 學習,是辛苦的。】

以往的輕鬆快樂 是想讓你們不排斥學英文

但離分別的日子越近 你們應該慢慢知道

國三基測的壓力越來越大 學習會越來越苦

看著今年國三學長姊們繳交志願卡

小心翼翼地問老師 "這間學校我能不能上?"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你們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好好把握

有心的人 一年就足以影響一輩子



也許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但我仍然天真的相信 你們總有一天會明白

讀書的目的 不在考試 不在成績

在讓人生過得更豐富 提升人生的層次



人生在世 有很多課題要學習

包括我自己

這一年我付出很多心力 所以很累

不管如何 總是對自己有所交待.....

以後我不在了 希望你們不要因為老師的關係就不愛英文
(但如果因為新老師的關係而愛上英文 那我會非常高興^^)

環境不應該是影響一個人的因素
(雖然只要是人都多少會被影響)

老師只是幫助你學習

俗話說「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好好發揮自己的潛力。



台長: 猴子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英為有你。Eng Tea... |
此分類下一篇:志炫‧散了吧
此分類上一篇:The Happiest Day XDD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