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22:40:2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尷尬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遇到好多尷尬的事喔!!

先是我被"搭訕"

(過程:我陪同學去便利商店要結帳時,後面站著一位不知名的男性,突然...拍了我一下~問我說...哪個科系的??我說:「建築!!」他說:「A還是B??」我說:「A」他就很興奮的說:「是喔!!........%^$%^$%^#$&^%(*&)(+_)+)|+_」他就啪哩拍拉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火星語言。最後我才說:「我是新生ㄟ~」他說:「喔喔!!那可以給我你的即時通嗎??」拿了紙跟筆給我...我搖搖頭就沒理他了!!)

我可以諒解,工專嘛!!男生比較多女生比較少,可是....太誇張了吧!!他....他....長的跟鬼一樣~怎麼敢跟女生搭訕啊??我想他的成功機率不高吧!!呵呵...(狂笑)

再來就是中餐的時候~

(過程:我去吃義大利麵,麵是用了多了點!!可是我早餐沒什麼吃,所以餓到快死掉了!!我們點了3盤,其中2盤光了!!我就是其一。要結帳時...後面也有"一群"男生"要結帳,甲看了我們這桌吃的東西,拉著乙說:ㄟ~你看!!女生都吃完了ㄝ!!(驚)害我好尷尬辣!!)

還有阿~我座公車回家的時候...因為朋友的悠遊卡沒錢錢了!!所以我要幫他刷...本來是下車刷,可是我一上車就很緊張的刷下去,才發現不對!!是下車...害的後面的人也一起跟我刷錯(歉意)呵呵....


台長: M喵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