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16:21:19|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我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遠離自己...

我開始遠離大家..

我沒有預警的一直在改變

不告訴任何人我改變的原因

不告訴別人我的痛在哪??

讓他們猜

讓他們也難過

卻始終沒把心中的感覺真真切的說出來....

但是也許這樣是好的..

因為自己痛、自己哭、自己面對一切..

不把麻煩帶給別人..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再這人生的道路上能遇到一個我真正願意把所有事都告訴他的人...

相信這人就快出現了吧!!

 

 

 

 

 

 

 

上帝,我想求什麼了...

 

            只想求..

 

 

 

 

 

 

 

 

 

 

 

 

 

 

 

 

 

 

 

 

 

 

 

 

 

 

 

 

 

 

 

 

 

 

 

 

 

 

 

 

 

 

 

 

 

 

 

 

 

 

 

 

 

 

 

 

 

 

 

 

 

 

 

 

 

 

 

 

 

 

 

 

 

 

 

 

 

 

 

 

 

 

 

 

 

 

 

 

 

 

 

 

 

 

 

 

 

 

 

 

 

 

 

 

 

 

 

 

 

 

 

 

 

 

 

 

 

 

 

 

 

 

 

 

 

 

 

 

 

 

 

 

 

 

 

 

 

 

 

 

 

 

 

 

 

 

 

 

 

 

 

 

 

 

 

 

 

 

 

 

 

 

 

 

 

 

 

 

 

                                                        快樂  :目                                                                    

 

台長:   奶 * 奶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楓°〞☆
囧...
2008-12-28 23:30:43
版主回應
你還會來看喔?
感動=ˇ=
2008-12-29 17:1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