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23:30:3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隻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狗仔:

明天要去哪玩..

這禮拜只有出去一天喔

ㄏㄏ..
算了吧 你姐回來了..我自己去網咖發呆吧


反正現在也沒什麼目標...而且你要搞團圓


不打擾了..但是以後要團圓..要是我們有約的話


你要說一下 不然我很氣 我每次都匯心臟無力


我知道家人比較重要 所以我沒差


你很屌 我喜歡你很多 因為你只是一隻狗

音癡 愛耍白爛 又懶惰 沒我高 沒我帥


挖ㄏㄏㄏ 還喜歡沛X X琪



忘了配宣吧 他又不怎麼樣


還想偷吃 你娘勒


我們學校那麼多 隨便挑都麻有


有沒有..很多ㄚ 操場常常出現那幾隻母狗就不錯

跟你很像





都被你帶壞了去欺負 昆輝

你幹麻每次都去打翻人家ㄉ桌子

打翻人家放在那裡的湯ㄚ

你很可惡耶 ㄐ ㄅ

你會有報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做的比你多次 沒差




台長: 【葵】...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