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20:55:00 |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奇怪的人但是我用心對我用心的人 說:
 我今天寫了南山的問卷
 我覺得200%會除外
 好像就只能這樣了
 好像除了接受也不能怎樣了
熊貓正夯 企鵝過氣 無尾熊沒人理.. [夢紅樓] ~憲~ 說:
 妳還要問其他家嗎
我是奇怪的人但是我用心對我用心的人 說:
 我看不可能有不除外的
熊貓正夯 企鵝過氣 無尾熊沒人理.. [夢紅樓] ~憲~ 說:
 愛看病齁
我是奇怪的人但是我用心對我用心的人 說:
 我眼睛那個都有給
熊貓正夯 企鵝過氣 無尾熊沒人理.. [夢紅樓] ~憲~ 說:
 - -
我是奇怪的人但是我用心對我用心的人 說:
 安泰了
 今天一樣
 除外
熊貓正夯 企鵝過氣 無尾熊沒人理.. [夢紅樓] ~憲~ 說:
 喝
 - - 真慘
我是奇怪的人但是我用心對我用心的人 說:
 這樣你覺得我還要買醫療嗎
熊貓正夯 企鵝過氣 無尾熊沒人理.. [夢紅樓] ~憲~ 說:
 還是要阿
我是奇怪的人但是我用心對我用心的人 說:
 但是一除外感覺如果有牽扯就不太好理賠
熊貓正夯 企鵝過氣 無尾熊沒人理.. [夢紅樓] ~憲~ 說:
 何必為了一棵小樹 放棄一片森林



....你說的對我還要森林
還是說我們一起燒了森林吧!!!

台長: webowwebo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保* |
此分類下一篇:麻煩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這位仁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