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6 07:53:24| 人氣3,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徐若瑄 爆肥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徐若瑄 爆肥照
徐若瑄 爆肥照

日前徐若瑄才被爆料到香港為馮德倫慶生,讓兩人緋聞再受矚目,她也一直被外界質疑是介入馮與莫文蔚戀情的第三者,莫文蔚則澄清「莫名其妙被人冠上這個,是不應該的事,如果我能說清楚,我希望我能做這個事。」

九日馮德倫過三十六歲生日,有媒體直擊徐若瑄奔港為他慶祝,當時兩人發現媒體跟拍時,徐若瑄還用外套遮住頭,似乎很怕戀情曝光。然而莫文蔚在為國語新專輯《寶貝》宣傳,還替 Vivian 澄清不是她和馮德倫八年情斷的第三者。

對此,徐若瑄二十日也在微博寫下,「小徐想說這一刻我等好久了,人相識是緣份~無論時間點故事如何被某惡劣媒體扭轉編造!真理永存!」而二十一日還附上一張心寬體胖照,並寫下「哎呀!在東京吃多了!心寬體胖,哎…立刻開始小鳥胃!等我!」看來對於澄清第三者傳聞,似乎讓她感到很開心。

徐若瑄

美女辣妹正妹牆車展美女網路美女正妹百人斬
正妹自拍小龍女賽車女郎台大五姬台大十三妹
舒舒巧巧徐若瑄蘇素寫真最美空姐比基尼辣妹

金磚娛樂城
金磚娛樂城

MEGA歡樂世界自然趴
MEGA歡樂世界自然趴

學行銷賺佣金      有商品找行銷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weboss.tw
人氣(3,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網路熱門 |
此分類下一篇:226歲 鯉魚 寺廟
此分類上一篇:芝加哥 幽靈飛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