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10:46:43|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 1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 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在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我要點:林ㄋㄟ.淫哥.歆.點點.伊.大頭.瑋喵.魏魚.潘.順逆.伊
 

  我的十件想做的事:

  1 ♥讓我在許10個願望吧!!
  2 ♥讓我在許100個願望吧!!
  3 ♥讓我在許1000個願望吧!!
  4 ♥讓我在許10000個願望吧!!
  5 ♥讓我在許100000個願望吧!!
  6 ♥讓我在許1000000個願望吧!!
  7 ♥讓我在許10000000個願望吧!!
  8 ♥讓我在許100000000個願望吧!!
  9 ♥讓我在許1000000000個願望吧!!
  10♥讓我在許10000000000個願望吧!!



  〔1〕 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阿災

  ●如果你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一起救阿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十年吧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百寶袋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又不看漫畫?

     我怎知阿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讓我思考一下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朋友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很喜歡的?

     地獄系列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刻感動的台詞是?

     【 這一切全都是我的錯 】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阿災

  ●點ㄦ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阿災

  ●轟~火才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朋友;家人

  ●小d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考到好的學校

  ●魚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太多ㄌ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你猜阿

  ●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嘿嘿嘿~自己猜吧

  ●孫鵬恆問:BL跟T哪估比較噁!?

     都很噁=ˇ=

  ●咪問:12星座最想和哪個星座交往?!

     有差嗎!?合得來就好了!?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跑步吧

  ●娃娃問: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三圍!?在說吧!!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你猜阿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不喝吧  喝了我怎麼考試阿XD

  ●小峰問: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兩個都選!

  ●巧楠問: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呢??

     好朋友們;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嗯...讓我想想

  ●美少女戰士問:喜歡吃草莓嗎?

     你說ㄋ!?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問:怎麼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當然有阿(廢話)

  ●噢耶等很久想發問的妮妮:橢圓的定義是?(挖污~出自龍騰版數學第四冊)

     就是橢圓阿

  ●宣:妮妮說希望我會想到爆點的..ㄜ..你早上起床會刷牙還是尿尿??

     都會

  ●呂小兒問:最想嘗試怎樣的sex姿勢?請回答?講不出來用畫的也ok!

     嗯...讓我想想吧

  ●bass問:最常聽到分手的原因...??(除了你是個好人之外= = )

     爸媽跟老師逼的(目前啦)

  ●問個問題是吧..Christice問:
 ”當你撿到一塊錢時你會很興奮的感謝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還是你會覺得只是一塊錢而已跨過去懶的撿或者是撿了也不在意的隨意一塞
 還是你會想要拾金不昧物歸原主之類的”??

     不知道

  ●天天問:為什麼人會追求榮華富貴?

     有錢走遍天下無錢寸步難行這句話你不懂嗎!?

  ●牛牛問:為什麼hang ten旁邊都會有GIORDANO?

     我怎知阿 她就這樣擺阿 不然你想怎樣!?

  ●瞇瞇安問:為何有考試這種東東~??

     問孔子阿

  ●瓜問:想要你先死還是男朋友/女朋友先死?

     一起死就沒痛苦ㄌ

  ●張菲問:為什麼女生城府那麼深?

     阿災

  ●小姿 問:為什麼努力跟成功不可以畫上等號??

     有同感:努力又不一定會成功

  ●花媽 問:當你很討厭一個人時候,你會...

     不想理他

  ●阿鰻 問:去碧潭踩天鵝在湖中央擱淺的機率有多少...?

     我怎知阿

  ●... 問:為什麼要發明這種遊戲呢?

     你問我我問誰啊!?

  ●陳GA 問: 為什麼你很認真的做到這一題?

     我也不知道

  ●北踢 問: 做到這裡想不想打人?

     想阿

  ●強尼 問: 如果給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投胎做什麼?

     人

  ●欣螢 問: 現在過的快樂嗎?

     看時候

  ●愷芯 問:每個月手機帳單平均多少錢?

     不一定

  ●小倫 問:多久用一次頭髮?

     哪一種用!?

  ●盈盈 問:你是誰?

     通行≠無阻

  ●YOU 問:能不能不要點名?有點麻煩

     廢話當然要陷害一下別人阿

  ●佳問 : 死後想上天堂還是地獄?

     天堂

  ●布丁問: 你/妳會喜歡怎樣的人

     體貼;懂人心!!

  ●小語問: 閉上眼睛你會先想到誰?

     睡覺

  ●咩咩問: 喜歡點你的人嗎?對他說一句話叭

     下次一定會在點回去ㄉ=ˇ=

  ●刘楽問: 話說你有紅色的內褲嗎?

     我又不是超人

  ●楽楽再問:有沒有玩過RO˙ˇ˙

     有

  ●彭妹問: 最深刻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太多ㄌ

  ●幼稚鬼_v問: 為什麼沒有Forever?

     我怎知阿

  ●淘淘淘淘淘淘淘問:你會為了錢而跟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嘛?

     不會

  ●花問:你最愛誰??

     只要是好朋友都愛

  ●櫻桃問:最喜歡看哪部韓劇?

     我不看韓劇

  ●大寶問:可以殺了你嗎?

    問卷又不是我出的.....殺我沒用=ˇ=

  ●清晰問:現在腰會酸嗎!!?

    廢話當然會阿

  ●愛音樂之人問: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一個會Forever!?


台長: 弒虓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問卷13♫
此分類上一篇:♫問卷11♫

點點
我可以不回這篇嗎 ?

卸卸合作*
2007-02-28 01:26:53
版主回應
不行!!

XD
2007-02-28 07:16: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