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9 03:49:5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爵士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曾經有學過吉他,可能沒有太大的興趣吧!也可能我只有三分鐘熱度吧!幾乎沒有在練習,最後宣告放棄...
上星期陪同學去見他日文系的學伴,她從高中就開始學鼓,現在有在玩團.我問她想不想教鼓,她說"可以ㄚ",但是要學費.那時我在想學費會不會很貴,然後她接著說只要帶便當給她吃就好了...於是我馬上答應...
昨天,打鼓的第一堂課,她教我的基本手勢和一些基本的打法.我很專心練了一個多小時,雖然有時候會遇到瓶頸,但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的學...
練玩回家後,我開始想,唸書到現在學到了什麼,但是"NO"...
為什麼唸書不能像學鼓那麼認真呢???所以我下定決心,從今天開始都要讀一點書,最好是到圖書館,不能再像以前,跟同學聊天打屁,把時間浪費掉...
對自己,一定要嚴苛,不能太隨便,才不會後悔...
從小到大,我對任何事的態度都不積極,我的人生已經有太多時間流逝掉了...
如果現在不好好把握這段黃金時間,多充實自己的話,那麼"人生將會是黑白的"..

台長: 車長伯伯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