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3 15:16:2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011】紫紅色的內內

  “問吧……”急於翻身的林美玉冷哼道。

 

  “妳裏面的衣服是什麽顏色?”葉凡笑著問道。

 

  “黑色……”林美玉壹點也不猶豫,直接答道,然後又道:“再來……”說完之後不等葉凡反應,已經抓起骰子就是壹陣搖動,緊接著“啪”的壹聲,甩在了茶幾上。

 

  葉凡也是微微壹笑,腦海中卻幻想著林美玉那條黑色小內內,右手則是抓起竹筒就是壹陣椅,然後也是“啪”的壹聲,放在了桌上。

 

  這壹次,不等林美玉開,葉凡已經率先揭開,頓時就看到是三個四,壹個二,兩個壹,總共加起來才十六點,葉凡的臉色再壹次苦了下來。

 

  而林美玉的臉色卻是壹陣歡喜,臭小子,這壹次看老娘不玩死妳……

 

  “嗖”的壹聲,林美玉揭開了竹筒,可是當看著茶幾上的六顆骰子的時候,她整個人都傻眼了。

 

  四個二,壹個三,壹個壹,總共才十二點?這怎麽可能?自從自己從那位骰王手裏學成歸來之後,自己什麽時候引這麽低的點數?難道是剛才氣憤異常?所以才這樣?

 

  林美玉根本不會想到,她之前的點數肯定很大,只是葉凡最後的那壹震,震散了她的點數而已。

 

  “哈哈哈,美玉姐姐,妳今天持久液專賣店 持久噴霧 持久液 持久液屈臣氏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排行 持久液比較 持久液價格的運氣真的很背啊,已經連續輸三把了…來來來,先喝壹杯酒,再選擇是回答問題,還是大冒險…”葉凡哈哈壹笑,抓起酒瓶就給林美玉滿上。

 

  “問唄…”林美玉狠狠的翻了葉凡壹個白眼,抓起桌上的酒杯直接壹飲而盡。

 

  “妳第壹次是在什麽時候?”葉凡壞笑著問道。 平板電子書

 

  林美玉頓時再壹次白眼眶泛,這個械蛋,問的都是什麽問題?

 

  竟然問自己第壹次還是什麽時候?

 

  “我沒有……”林美玉老實答道,卻已經深深呼吸了壹口,準備好好的搖搖。

 

  葉凡的眼睛再次壹亮。

 

  林美玉卻沒有去理會葉凡的心裏,抓起竹筒再壹次搖動起來,這壹次,她努力讓自己的心情平靜。

 

  葉凡也是呵呵壹笑,隨意的抓起竹筒就開始椅,最後的結果很不盡人意,林美玉依然搖了個二十壹點,葉凡卻神奇的搖了個三十壹點!

 

  看著葉凡那逆天的運氣,林美玉幾乎要氣炸肺了,這混蛋,到底是真的運氣好?還是扮豬吃老虎?連續四把了,自己竟然壹次都沒有贏過?

 

  “還想知道什麽,妳問吧……”林美玉壓住心中的悲憤,再壹次憤然道。

 

  “美玉姐姐喜歡我麽?”葉凡將自己的臉蛋湊了上去,壹臉壞笑。

 

  林美玉再壹次楞了楞,似乎沒有料到這家夥會問出這麽無恥的問題,很想說壹句不喜歡,可是又聽到葉凡補充的聲音響起:“是真心話噢!”

 

  狠狠的瞪了葉凡壹眼。

 

  真心話?自己真心喜歡他麽?看著他那張比大多數明星還要俊俏的臉龐,若是壹點都不喜歡,那絕對是假話,可是自己怎能夠說喜歡他?自己今天才見過他啊?

 

  “喜歡……”咬了咬牙,林美玉狠狠道。

 

  “嘿嘿,其實我也很喜歡美玉姐姐,今天進包廂的第壹眼,我就看到了美玉姐姐,當時就被美玉姐姐的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正品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價格美麗所吸引……”葉凡恬不知恥的湊上去說道,天地良心,走進包廂的時候,他所有的註意力都在林美心的身上,還真沒有註意過林美玉?

 

  “真的?”林美玉壹驚,又是壹喜。

 

  這壹群女人之中,司空嫣然和唐嫣那是號稱臨海市的絕色雙嬌,她們的美麗已經不需要證明,自己的姐姐成熟嫵媚,無數的男人為之著迷,洛雪嫣那丫頭雖然比自己婿幾歲,可是渾身上下卻散發著壹股清冷的氣息,很多男人都會情不自禁的被她吸引,就連吳敏兒那個小丫頭,也因為童顏巨u而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

 

  沒有她們的時候,自己也是眾人眼中的絕色美女,可是唯獨和她們在壹起的時候,她卻反而成為了陪襯,哪怕幾人的關系很好,其中壹個還是自己的親姐姐,可是只要是女人就有攀比的心理,林美玉也不例外。

 

  如今聽到葉凡這麽壹說,心裏自然很是歡喜!

 

  “當然,我可以發誓……”葉凡湊到林美玉的耳邊,信誓旦旦道。

 

  “妳這臭小子,就知道說好話,來,我們繼續玩……”聽到葉凡信誓旦旦的話語,林美玉更是開心。

 

  “還要玩?”葉凡壹驚。

 

  “怎麽?妳不敢玩了?怕輸?”林美玉冷笑。

 

  “不是,不是,只是按照規矩,妳要是連續輸五次,就要完成大冒險了,到時候萬壹我真要妳跳脫衣舞,妳跳麽?”葉凡壹臉擔憂地說道。

 

  “只要妳真能繼續贏我,跳就跳,怕什麽……”已經連輸四把的林美玉就如同壹個賭徒,冷冷說道,她還真不信自己還會輸。

 

  “那好吧……”葉凡嘆息了壹聲,而林美玉已經開始瘋狂的搖動骰子,最後直接壹把砸在茶幾上。

 

  “妳死定了……”林美玉的臉上露出了壹抹獰笑。

 

  “這麽自信?”葉凡很是不相信。

 

  “當然……”林美心說著,直接揭開了竹筒,就看到六個六整整齊齊的擺放在那裏。

 

  “我`草,豹子,好吧,我認輸,妳問吧……”葉凡大吃壹驚。

 

  “不行,妳還沒要,不要壹會兒說我勝之不武……”林美玉卻不幹了。

 

  “我就算是搖什麽也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速效保健品 日本藤素藥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評價不可能贏妳啊……”葉凡嘆息道,心裏卻是壹陣鄙夷,妳都搖成這樣了,再說勝之不武的話,這也太那個撒了吧!

 

  “誰說的,若是妳搖六個壹的話,還是可以贏我的……”林美玉自信道。

 

  “六個壹?這怎麽可能?咦,真是六個壹呢……”葉凡壹臉嘆息的樣子,右手卻拿著竹筒隨意的搖了壹下,當揭開竹筒的時候,六個紅彤彤的“壹”就這麽擺放在茶幾上面。

 

  看到這樣的壹幕,林美玉徹底的傻眼了,這小子真的不會玩骰子?

 

  “嘿嘿,美玉姐姐,我是不是該提壹個要求了?妳可是說過的噢,什麽要求妳都會照做的噢……”葉凡的臉上,露出了壞笑。

 

  林美玉的身子朝後縮了縮,壹臉懇求的看著葉凡道:“妳不會真的要我跳支脫衣舞吧?”

 

“切,我那麽喜歡妳,怎麽會要妳當眾跳這樣的舞蹈,我只要妳……”

台長: webb45611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好色小姨 |
此分類下一篇:【0012】我想要妳
此分類上一篇:【0010】挑選女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