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2 18:54:58| 人氣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home愛分享 x Truefoods臻盛食】爵爵&貓叔香脆鹹蛋魚皮試吃心得



咪編第一次吃鹹蛋魚皮餅乾,覺得好好吃喔!
尤其是麻辣口味!愛吃辣的朋友,
一定會覺得吃這包很過癮啊!
不信的話,一起來看看台長們怎麼說:
 

香脆吃起來我覺得稍微鹹一點
比較重口味但不是死鹹唷~
麻辣或許多了更重的辣感,
麻痺或改變味覺,好像比較不鹹
但以香氣而言,香脆的比較明顯
但因為我愛吃辣,所以更喜歡麻辣
 


2.【試吃】TRUEFOODS臻盛食.爵爵&貓叔香脆鹹蛋魚皮 by台長 小魔女商藍

「香脆鹹蛋魚皮」是帶有小小辣度的,我吃起來當然是不覺得辣啦,只覺得有濃郁的鹹蛋香,酥脆可口,真的很適合佐茶佐酒喔!而「香脆鹹蛋魚皮」的辣度是連我家不敢吃辣的小姪女也能接受,剛入口、剛咀嚼時是沒什麼辣味的,吞嚥後才會有小小辣的後勁,不過,小姪女說喝個水就好,所以把整個「香脆鹹蛋魚皮」給A走了……



3.【TRUEFOODS臻盛食】爵爵&貓叔香脆鹹蛋魚皮、爵爵&貓叔麻辣鹹蛋魚皮 by台長 可維姿

香脆鹹蛋魚皮,顏色偏黃,口感偏酥,帶有濃郁的鹹蛋香,適度調味的小辣。麻辣鹹蛋魚皮,顏色偏紅,口感偏脆,有後勁的香辣,對不吃辣的人會覺得辣,對愛吃辣的人則還好或剛好,味道較重、強烈。兩種皆有滋有味、香辣酥脆,吃完嘴巴不會覺得乾渴,讓人意猶未足!



4.♡♡TRUEFOODS臻盛食:爵爵&貓叔香脆鹹蛋魚皮♡♡ by 台長 依依

一咬下去,就卡滋卡滋作響

先是鹹味,隨著咀嚼,辣味就愈加明顯

如果平常嗜辣者,絕對是好美味

像我平時就沒在吃辣,真的就只能淺嘗,無法多吃

不過有個好處就是嘴饞時來一點,都不用擔心有熱量的問題

如果對於熱量有隱憂,又想要能暫時滿足口慾

那麼麻辣鹹蛋魚皮是不錯的選擇



5.TRUEFOODS臻盛食│爵爵&貓叔香脆鹹蛋魚皮試吃分享 by台長 coffeecat

裡面的香脆鹹蛋魚皮長這樣 綠綠的是咖哩葉 
吃了一口 鹹酥鹹酥之後 辣味就湧現了
一包的分量是100G 差不多一盤這樣
大片的口感不錯
這是小小辣的 我已經需要配冰水了


6.試吃開箱 | 新加坡國民美食 爵爵&貓叔香脆鹹蛋魚皮 麻辣鹹蛋炸魚皮 by 台長 魚菜菜

打開盒子之後,裡面還有一個不透光的包裝袋

一樣也是密封夾鏈袋喔~

紙盒包裝側面還有警語寫著:

「小心!非常刺激的麻辣魚皮出沒!」



7.開箱體驗 | 來自新加坡 實在最夯的國民美食:『爵爵貓叔香脆鹹蛋魚皮』 兩種口味都鹹鮮涮嘴 真的小心上癮啊 by 台長 賈斯

鹹蛋的蛋黃香氣
口感則是很沙爽
搭配九層塔 濃郁香料
和小小辣的隱約滋味

附著在爽脆到像餅乾的魚皮 
滋味豐富了口腔與味蕾

果然越吃越欲罷不能
因為很適合愛好重口味的我
而且我也愛鹹蛋類的食物
立馬也讓我覺得很下酒
只是當時忘記買酒小酌來配




看完了七位台長的試吃心得,

是不是也讓你很想嘗試看看酥脆鹹蛋魚皮的滋味呢^^

感謝這次的合作廠商:TRUEFOODS臻盛食
→ 官網網站 
→ 粉絲專頁 
→ LINE@  

台長: 新聞台小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