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7 12:53:42| 人氣2,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長大頭貼》福伯:若絜在福媽肚子裡度過921

幸福的台長福伯,在個人新聞台與大家一同分享他的寶貝女兒若絜,在台長福伯的紀錄之下,長大後的若絜一定會有很精采的童年回憶的!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可愛的若絜吧!^_^

說起若絜的出生,福伯笑容洋溢地說:「1999年921大地震轟動全球,當時幸福的我扶著大腹便便的福媽(ㄚ就是我老婆ㄇㄟ)從14樓走樓梯逃下來,情況危急…只怕小若絜忍不住就要蹦出來!還好,多待了8天,2700g,頭圍36cm,胸圍34cm,健康嘟嘟的出來見世面囉…一年又兩個月的的今天,應該要把小若絜的成長點滴,列為呈堂證供了,免得將來她矢口否認!」於是,就降子~福伯在利用工作之餘,就將若絜的成長用照片和文字紀錄下來。(嘿嘿~告訴大家喔!雖然,這個福伯已經是個結了婚的男人,但是他用文字裝可愛的功力可是一點也不輸小孩子喔!呵呵…)

除了心愛的若絜之外,在福伯的新聞台裡面,我們也可以看到他心愛的哈士奇狗狗--肉丸的故事喔!在若絜還沒來到這世界以前,肉丸可是福伯的最愛ㄋㄟ (可見肉丸在福伯的心中也佔有重要的位置呦~)但是,因為一些原因,福伯沒辦法繼續飼養肉丸,所以就把牠交給好朋友阿龍照顧。雖然福伯對肉丸也粉依依不捨,但是想到剛好有這麼好的新主人,所以也就比較放下心了。不過,互動小天使仍然依稀發現看似堅強的福伯,有點眼泛淚光,強忍淚水地說:「肉丸,我會想念你的…」(互動小天使相信,肉丸也是粉不捨得離開福伯和若絜的~乖乖…大家都不哭喔!)

想一睹若絜和肉丸的真面目嗎?Please go to《吾女若絜》!若絜和肉丸在新聞台等你們喔!:P

(圖說=若絜:我很愛騎搖搖馬,還會站在上面奔馳喔!)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jamie0930/index.html


台長: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人氣(2,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