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1 16:26:57| 人氣2,7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徵文】臨門一腳的勇氣,你還缺?




還有很多想做的事還沒動工嗎?
趕快行動吧!
勇氣早已在身,距離你的夢想,只差臨門一腳。


徵文題目:臨門一腳的勇氣,你還缺?
徵文時間:2013年11月25日 ~ 2013年12月8日
活動說明:
1.寫下達成自己的夢想還缺什麼勇氣? 徵文須滿100字以上。
2.活動最後挑選十名徵文投稿者,致贈台長
前權 《不帶錢單車環島》新版乙本。

 


【書本介紹】 



千萬不要小看臨門一腳的勇氣,因為,七年前的單車環島,可能就是七年後單車環遊世界的練習曲。

騎單車遠行,最怕沒有旅費?身為作家,最怕沒有靈感?可是,踩在踏板上逐夢,才瞭解旅費不是唯一的問題,要擔心的事情早已排好隊伍等你解決。親身遭遇寫作的低潮,我才明白,能夠單純寫下心中的感受是一件幸福的事。這樣看來,人生要懼怕的事情似乎很多,但是,實際的情形通常是自己嚇自己。沒有旅費,可以打工換食宿,寫作沒靈感,可以換個角度再思考。或許,缺錢與缺靈感只是表面,骨子裡不願意面對改變的心態才是我們要懼怕的事。

十一年前的一小步,讓我看見不同的台灣,原來自己的故鄉到處充滿驚喜。世界繞了一圈,才發現台灣的心靈風景特別動人,陌生人的仁慈教我打開心胸,踩在踏板的高度讓我謙卑,大自然的風景治療我的憂傷,沿途的導師給我遠行的智慧。

我終於瞭解簡單才走得長遠,很多答案就在身旁。

還有很多想做的事還沒動工嗎?介紹一本熱血逐夢的好書給您!這是單車環遊世界的前傳,一生只有一次的旅行,錯過要等下輩子。

心動嗎?趕快行動吧!或許,勇氣早已在身,距離你的夢想,只差臨門一腳。

★站台:權宜之騎 (單車環遊世界)
★粉絲團:王前權

【白象文化/印書小舖】®
是台灣第一個專注於自費出版的文化事業體,由台中市文化社區團隊「生命力人文工作室」轉投資成立。
為了協助一般民眾將創作付印出書,我們研擬 了嚴謹有效率的「作者主控式」出版流程,在尊重作者創作理念與個人風格的前提下,以合理的預算協助作者輕鬆完成出書的夢想。

【購買通路】 
不帶錢單車環島(新版)將於PChome 24h書店上架。
金石堂、誠品、麗文文化學區書店、台灣復文學區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
Pchome網路書店、Taaze讀冊生活、Happy Go快樂購、白象文化生活館、三民網路書店等書店皆可購買。




台長: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人氣(2,77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活動訊息 |
此分類下一篇:【徵文】聖誕大餐去哪吃?
此分類上一篇:【徵文】最值得一去的賞花秘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