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4 06:48:58| 人氣4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英文 的 [索羅門王] 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6052ghfhsdf863_x.jpg




 

蔡英文 在爲 (柿子事件照片弄錯)時. 道歉說了 這個故事~

 

[索羅門王] 故事:

就是說有兩個母親.在爭執一個嬰兒.

兩人都說是嬰兒的親生母親!

最後 索羅門王 想到一個辦法->就是 拿刀 把嬰兒剖成兩半.一人分一半!

在要下刀時.真正的母親哭了出來.她說她 願意放手.把嬰兒判給 另一個婦人就是!!

 

 

我想她要說的是:

國民黨故意拿 高價的甜柿農民 出來批判 民進黨~

照以前的民進黨性格~

一定會拿出 低價的水柿農民 出來跟國民黨對抗!!

 

而一些名嘴.也等著看這場 農民間 階級鬥爭 的好戲~

 

1.(就像這個社會有人住帝寶.有人買不起房子).

而 馬英九跟國防部 第一時間卻去幫助 價錢好的那群人??

當真是 黨.政.軍.媒體 都在幫執政黨輔選.行政完全不中立??

 

2.(就像有人擔心蔡英文勝選股市會掉到5800.房價會低?)

馬英九執政以來.股市曾經落到4000多點不是嗎?

股市落. 一般中產階級.散戶也才可以 多買一點.反正 之後也會漲回來!

房價低?

馬英九不是在打房?中國不是在打房?

房價低些.年輕人.你兒子才買的起房子阿!才能成家阿?

有不好嗎??

 

3.蔡英文說:

她不想像以前的兩黨做法一樣.造成人民.農民間分裂對抗!

所以她選擇放手!選擇道歉!

 

我覺得在蔡英文帶領之下的民進黨.是有進步的!

只是如果是我來道歉.會把話說的更漂亮一點^^~!

 

 

 

東森的劉寶傑主持人我是蠻喜歡的.

但是他找柿農上節目.看到了包柿子的紙袋!

說的那個袋子像nasa太空科技發展出來的一樣.也太誇張了!

那個袋子.鄉下就叫油紙袋.在我10幾年前小時候就有了.

果農用來包楊桃.包枇杷也有(更大些袋子)!

就是水果沒噴農藥.所以要(防蜜蜂.蒼蠅叮.鳥吃).造成水果表面受損.賣相差~

真是都市土包子><"

 

 

我親戚也有人 種甜柿.在坡度45度以上的高山上.很辛苦沒錯!

他給我吃的都是直徑10公分以上的外銷貨.次級品才銷回台灣!

所以我想在台灣發的月曆.是不可能影響到他了~


這次甜柿價格短期降低.應該是沒颱風.所以產量大增造成的八~

我吃多了覺得沒什麼.就像比較甜的紅蘿蔔.反而是那種熟到連皮都軟了那種又紅又甜~

 

 

最近飛碟電台的 陳輝文.有時會比較 言論偏剖些!

不過我相信他 不會爲了5斗米 折腰. 選後 他就會 恢復正常了!

不過10斗米就不一定了?><"

 

 

 

 

 

 

台長: 千石宇童.茗府
人氣(4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千石宇童.茗府
12月7日. 聯合報寫說:
台中 甜柿.出口 新加坡.價格被砍半~

從至少 80塊起跳.變成砍半 40塊.
不然他們就買品質沒那麼好.但 便宜的30元 韓國甜柿~

這完全就是 馬英九 跟 國防部 要負責的~

因為新聞中.
馬英九 開記者會說.他用 國務機要費買 甜柿1斤只有40元.
國防部 說他們買了 1.45公噸 45元 的甜柿~

所以新加坡當然不跟我們買 1斤80元的阿!

身為一個 執政黨 可以這樣 唱衰甜柿價格嗎~

而且這個新聞還是出在 蔡英文 已經澄清不是指甜柿之後~

那 馬英九 是不是也應該出來道歉?

4年 才下鄉一次.選舉到了 才來看農民. 聞爛蔥說好香!

身後
全跟著 領18%.住 千萬豪宅.甚至 住2間帝寶幾百坪房子.
子孫都分到官位.當5代市長.立委的助選團!
又 沒打過仗.又住豪宅.那些人 也配叫榮民??
他們有排富嗎??跟本就無恥?

黨產在金融海嘯.全民過的最慘時.股利還獲益29億.
然後勞保退休金虧了幾百億!
這叫做改革???
2011-12-08 07:2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