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04:06:07|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衝了~~本來是要跟大家輕鬆的分享~不過.今天我好緊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9日
聽到.晚上的點點聽眾.好幾個都告白.被發好人卡~都點悲歌來聽~

我正好在寫信~有點被打擾了.是因為悲歌太好聽了~




是阿.我也準備要衝了...告白的時間要來了~

最近認識個.側面長的很像之前女友.的女生~
正面很可愛.側面長的很像之前女友.感覺像1次抱2個人耶.讚歐!
呵呵...

沒拉.我真心的喜歡她~因為她心地很好....又單純.

之前女友.長的像.梁洛施(跟楊丞琳演電影.刺青.的香港女星)~
現在認識的~髮型.感覺都像.身高腿長.身材也都不錯正!

我承認.我不是好人!
唸書時.曾經.在一星期中.跟3個女生.在床上運動.
但.我後來真心的懺悔!是我的.對愛情渴望跟不安全感.造成的!
希望上帝能原諒我!不要讓我留下遺憾!

願望是:希望我將來.流的.都將是開心的淚水跟汗水!!


1月10日

上帝真的對我還不錯!
我真的是遇到.個善良的女生了!
還是.長的像梁洛施.的女生.原來個性都這麼nice~

也許.就算馬上死去!
也沒有太多遺憾了!!!!


今天我把信.拿給她了~
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我相信她.還沒有把信看完~
還沒有給我個明確的回覆~

但她.還是給我個善良.又甜蜜的笑容!
回家時.也陪我走了一段~

原來她.雖然還在學.但以後學歷.將很可能會超過我耶!
真的.感覺很開心!也很榮信!原來我的眼光這麼棒!呵!
好久沒有這麼動心的感覺了!
因爲她的善良可愛!



如果.真的有愛河.我不但會跳下去.還會加入..我對她.真心的愛~
讓愛河變成海.讓我和心愛的她.一起在遊艇上.看太陽升起.落下~


如果可以~我和她.能走多遠.就走多遠八~O^^"O

台長: 千石宇童.茗府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