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2 11:06:1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亨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是我家男人的生日. 一早五點半只依稀瞄到窗外透進來的陽光時, 就聽到有個人在屋子裏咚咚咚的亂走. 果不期然, 最後他停在我的身邊, 悄聲的說:

"心綺, 外面好舒服耶, 我要去騎腳踏車."
善良的我口齒不清的應著:"喔, 好, 要不要我陪你去呢"
"不用, 妳繼續睡, 我一個人去就好了"

一陣子的安靜, 忽然, 咚咚咚的腳步聲又出現在房裏, 最後, 當然是又停在我的身邊, 悄聲的說:
"心綺, 要不要一起去, 外面真的很舒服耶"
善良的我有點後悔的應著:"喔不, 你自己去就好了"
"一起去嘛, 回來再繼續補眠就好"
"呣, 現在幾點....."
"五點半~"
"$%^*@$^"

大家當然知道, 最後的結果一定是王子跟公主快樂的騎腳踏車去了.
所以那天我們在規劃完善的河濱公園專用的賞鳥步道上, 我送了他十公里的生日禮物.

Sat.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