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22:47:02|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烤肉記。(序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小開翰約以前我們班的去烤肉,今天我又特別的想烤肉,我媽答應了,所以我就去了,反正我爸是個好用的司機嘛^^"


不過他打電話去約猴子的時候,猴子跟翰說,他辦的起來他頭要給翰,馬的,這句話未免也太過分了吧,不想去就算了,諷刺個屁喔。反正這句話我記住了。他所謂的辦的起來,是指要20個人為標準。


今天放學以後,我們就在5-5集合,等著翰媽來帶我們去他家的工廠烤肉,在那邊嬉戲一會兒,他媽就來了,不過原本說要開箱型車的,後來因為他們公司的員工開走了,所以就開小客車,因為有滿多人在學校等的,所以就分兩批載。


我跟俞淨、饅頭、軒軒還有小虎,我們是第一批的,開沒有多久的路程就到翰他家的工廠了,我們第一批來的人,就先負責搬東西,生火,弄得臉很黑,有些東西都已經熟了,就是不見他們其他第二批人的人影,過了好久他們才到,可能是因為下班時間塞車吧。



然後…後來還有小郭、貓、小趴、肚爛明、童童和師丈還有小寶,和他肚子裡的小小寶等人先後到來。


中途我們還照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怪照片,和做一大堆蠢事,再放上來好了。



童童來了以後我們還大聲歡呼+鼓掌、放煙火迎接,va還拿著免洗筷的塑膠套猛吹,哈哈哈,小寶他嚇到了。
他今天穿那樣好可愛喔,我媽也說他長的很漂亮。


因為我們等童童等了好久喔,他還有買冰來請我們大家吃ㄟ,人超好的。





圖:烤肉之樂。


                        by P

台長: 交際花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