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13:53:16| 人氣6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妹msn暱稱九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現祥和之氣
太進階了,我竟然主動去吃秋葵
是我眼睛尖嗎?中午目睹蟑螂藏身在水餃皮的縐褶中,晚上拿到有鼻屎的遠傳手機DM??
稚顏,你去哪裡了?
吃早餐也是一種ROCK&ROLL的STYLE
皮膚曬黑也是一種ROCK&ROLL的STYLE
我也要落實4點後不澱粉
臉書說我下輩子只是碗牛肉麵
由簡化繁的極致
冷涼的卡好
每天早上做夢的代價不等,今天的夢是80元
我中了我中了!要去環島了!
好ㄅㄤˊ
記得今天也要投票喔,我昨天又睡帳篷了...感謝大家大恩大德
下午原本大領先,五點突然大落後,實在是太HIGH了!
環島完變勇腳,騎在台北市街道上好像用飛的
俄羅斯藍貓,四歲大,男生。有人要養嗎??
ORANGE音箱一箭射中我的心
用卡車司機線上掃毒完發現七個病毒,然後咧?它們被隔離了嗎?
整組壞光光再加碼:這次是燒錄器!
不生病的生活‧灰比篇
好胖的ROCKER
嚇!台灣居然沒有台中→台東的飛機票
我的肉"注"出來了
多夢真惱人
說同一個人的壞話超過3次就開始感覺到不安,但如果超過10次就開始豁達了
以前唸書時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就跟他的人一樣,金玉沒有其外  敗絮卻裡裡外外
我身上的萬有引力是專吸怪咖的嗎?
蛋堡我對不起你啊,前腳才稱讚你,後腳就下載你啦!
不要就拉倒你以為我很想喔!死胖子
地獄若有一o一 此女可登觀景臺(這句是我寫的,我妹拿去用)
物慾濃
灰比大屁股轉身撞倒了杯子
悔鼻我好想你!
悔鼻!今天的點滴還有75cc還沒打完
不太記得我是打了六管還是七管?悔鼻的右肩好腫
只要相信他是壞人,就不會每次聽到都很驚嚇!
人生中第四度變成少林足球阿梅(臉過敏爛掉)
上課的人越來越少,我呼吸的空氣就越來越好
誰在更衣室裡放屁?


 

台長: 東城居士
人氣(6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奇奇怪怪 |
此分類下一篇:茶酒論布袋戲版
此分類上一篇:我妹msn暱稱七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