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03:12:3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出青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闊別近三個月,妳應該一切都好吧,從電話中妳帶有活力的語調

天氣轉冷了,妳的雙唇是否還會乾裂?雙手是否還常冷冰?還會像以前那樣失眠?


終於能提起勇氣,撥著你的電話號碼
告訴自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雖然盡力掩飾著電話裡,讓妳聽不出我顫抖的聲音
但掛上電話後,緊張感依舊

也許好笑,也許沒啥
只是 我不想要再這樣,一直活在陰霾之中
欺騙著自己我很好,妳很好,一切只是都回到原點


三個月


得知妳決定繼續之前未完的路
勇敢邁向Israel,
雖然多少感到詫異,但我願為妳喝采

也許我將走向另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找到自己熱愛的生活方式
淡淡的 輕輕鬆鬆的 去過每一秒鐘

照片是在合歡山拍的,那天天氣很棒,空氣中帶有涼意但不寒冷
看到照片讓我想起妳曾問我的

如果我很有錢之後,我想要幹嘛?


我想我在照片之中找到答案

也許如妳說的,我不是個充滿想像力的男孩
也許我不會瞭解,另一個充滿熱情的女孩
心中想法

但我願透過雙眼,去記錄生命中的美好時刻
讓自己再一次感動

台長: KEITH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