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9 09:01:4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尋最怎麼唱? 尋最MP3下載_1

尋最怎麼唱? 尋最歌詞!



作詞:祖德/勞子

作曲:祖德/勞子陳平路生日蛋糕永清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編曲:Alex San

西屯路2段上石南十巷生日蛋糕*怎可變真?可發生?是緣份?

事情是你未為意請看真

怎可變真?可發生?

是無聲的轉變愛是隨意是純真

知心的一個你又竟不清楚我心

讓我每天伴著是這麼你一個如何親?

(但我每天願望是彼此更拉近情感)*

#尋覓愛人是我尚榮巷英文家教行情尋覓愛人

今天已找到最真

唯獨你大墩五街生日蛋糕是我想愛那一個

偏偏不知怎可靠緊

尋覓愛人是你尋覓愛人

同共你尋下半生

知否身邊的這個我

等身邊的你配襯

去探索你那靈魂

(去寄托我這情感) #

Repeat * # #

只想天天可以與你欣賞海邊和浮雲

看每個黎明黃昏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尋最影評




標籤: 尋最 youtube, 尋最 mv, 尋最 錢櫃, 尋最歌詞, 尋最好樂迪, 尋最星聚點, 尋最mega下載, 尋最享溫馨, 尋最ktv, 尋最好樂迪ktv, 尋最kod, 尋最下載

台長: wcckegadslw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