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23:07:20|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角七號

  我終於看到了 

 

 

  今天一早起床

  準備準備搭車去新竹

 

  我 黃佳慧 楊上諭 黃峻鋒

  小美 肥羊 志霖

  7人遊新竹 :D

 

 

 

  今天還有兩個人非常非常非常的巧

  穿情侶裝衣服顏色褲子顏色都一樣 

 

  

 

  還有還有

  楊上諭先生

  很謝謝你今天一直換代幣給我玩 

  哈哈哈哈哈

 

  我玩的超開心的

  而且還超蠢的

  

 

  有一台機器根本是騙人的嘛

  台北這的都是掉代幣出來

  結果新竹的竟然是跑出什麼卷

  害楊上諭先生一直在笑我

  下次下次我不會這麼蠢了 :D

 

 

 

              今天好開心 

          

台長: 新竹高中生™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我愛 |
此分類下一篇:健行要我命
此分類上一篇: 提早慶生 (*補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