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18:35:22|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每天都好晚好晚睡
   這陣子偏偏又愛一直跑出去
   這陣子出去的時間偏偏又都是很早很早



   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
   黑眼圈一天比一天黑  
   都黑到快可以跟熊貓當朋友了 -  3-





   這陣子都很晚睡又愛吃宵夜
   整個很懶的去管身材不身材 
   原本還說要減肥
   我到底是減到哪裡去啦 -  3-


 
   這陣子出去玩
   媽媽都一直提醒我
   要擦防曬油,要穿小外套
   
   她一直很怕我晒黑
   她說怕我曬黑,等會廠商不要我
   我明明就明年才要開始工作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到底 -  3-





   這陣子很缺很缺錢 
   窮到都可以去跟乞丐作伴了 
   
   要出門沒有錢
   還要好聲好氣的去跟妹妹借錢 
   沒借到還要威脅她說不讓她玩電腦
   然後威脅完就馬上會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
   在電話裡被臭罵了一頓,然後再跑去罵妹妹  -  3-





   這陣子我再睡覺時
   總會有一些電話打來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想要多睡一點都不行
   
   每天醒來頭都像是要爆炸似的 
   好痛好痛好痛!!!




   這陣子每天在家的裝扮
   真的是很拉禢很拉禢
   一件T-shir + 一件四角褲
   頭髮都綁個沖天炮
   有時臉和頭髮都還很懶的洗  -  3-
   
      
   

   
   




   我好想要吃但我又好想變瘦
   我好想出去但我又好想休息
   我好想花錢但我又好想存錢
    
 

                為什麼為什麼我總是這麼矛盾 -  3-  
  
   

台長: 新竹高中生™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不重要 |
此分類下一篇: 人真的是要識相點
此分類上一篇: 沒錯!!沒錯!! 就是這樣 :D

_ 婕 ° ܤ
因為你是矛盾雞壓xd"

好啦 秀秀 等你便漂漂要吃我在陪你吃歐˙ˇ˙

乖吼!!!
2008-08-19 21:24:28
鼠o輩o橫o行
我在家也是說~~

髮圐+上濕的賭神頭 = = 

外加沒穿上衣~只穿衣條褲子
2008-08-20 10:2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