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1 08:36:5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候的故事集【帽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媽咪是天底下最好的媽咪。
她曾經是紅極一時的名影星。

每年我的生日,她總會幫我買一頂漂亮的帽子。
幫我戴上前,她會先試戴,然後說:
「很快妳就要跟媽媽一樣漂亮了!」
所以我最喜歡媽咪了!

今年我十五歲了,快跟媽咪一樣高。
今天是我生日,當然媽咪已經買好最漂亮的帽子。
當媽咪戴上她要送我的帽子後,她還掉淚了,她說:
「妳終於長大了!」
我知道媽咪撫養我非常辛苦,
「謝謝媽咪,我一定要好好報答媽咪!」
這是我許的生日願望。

晚上我被吵雜的聲音吵醒,我卻全身動彈不得。

媽咪!媽咪!
我想叫,卻叫不出來,眼睛也睜不開。
只聽到媽咪跟我們家的家庭醫師在講話。

媽咪還是在哭:
「我終於等到她長得跟我一樣大了!」
「難為妳了,……」醫生伯伯說:
「妳趕快也上手術台吧,我馬上幫你把腦換過來!」

什麼!什麼意思?我不懂?
媽咪!媽咪!……伯伯!伯伯!

我終於醒來了,感覺好像做了一個惡夢。

我拿起梳子梳頭,啊!我大叫一聲!
映入我眼簾的,梳著頭髮的,是「媽咪」蒼老的臉。

牆上大大小小的帽子依序排列,
是我最愛的媽咪每年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台長: 阿偉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