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9 20:47:47|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夜的情歌為誰點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聽到廣播,尤其是午夜的廣播,主持人總愛與你掏心掏肺,然後就有想要Call-in,想要對他傾吐的感覺。

要不,就是想要點一首情歌。

我從來沒有寫過什麼傳真、打過電話給主持人,只有一次。

那時我還在唱片公司上班,常為了幫老闆寫廣播稿熬夜,就在那個時候,聽到光禹介紹林慧萍的歌。
就這樣傳過去我的第一次與電台主持人互動的傳真。
已經好久以前了。


這夜,有的時候冰涼如水。
會讓記憶沈澱浮現。
我還是喜歡在夜裡聽廣播,但是主持人太感性是會讓人受不了的。
但還是喜歡,就是愛。

想點一首歌,雖然我從來沒點過。


(午夜的情歌為誰點播,倫永亮唱,波麗佳音發行。)


台長: 阿偉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