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萃專家克蘭詩暨2016年推出智慧美白核心明星商品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後,2017年追擊推出從清潔洗淨、潤澤修護、防禦隔離的全方位美白系列,從早到晚滴水不露接力掃黑。

2019年克蘭詩再上市升級肌膚美白成效的智慧美白淡斑筆,嚴選最能與美白系列核心成份「加勒比櫻桃精萃」協同作用、加乘淡斑效果的日本厚生省QD藥用級美白配方,破解記憶型斑點的黑色素沉澱,搭配智慧美白淡斑精華使用,全面高效升級肌膚透度、亮度、白皙度;同時推出智慧美白防曬粉餅SPF15/PA++,細緻如絲緞,隨手一拍就能補充滿滿的櫻桃美白力,上妝像保養。

智慧美白淡斑筆嚴選最能與「加勒比櫻桃精萃」協同作用、加乘淡斑效果的日本厚生省QD藥用級美白配方,專門對抗反覆發炎導致的記憶型斑點,持續消除斑點黑色素堆積記憶,剷除頑固斑點,同時舒緩輕微的發炎紅腫反應,還原肌膚白皙無瑕。添加維他命C衍生物,猶如黑色素的橡皮擦,能精準密集掃黑,避免同一地方重複不斷生成斑點;並有甘草萃取鎮靜舒緩肌膚,對抗發炎、過敏反應,解除肌膚高壓力,不再時時處於長斑警報中,徹底終結色素累積的命運。

肌膚每接受一次陽光紫外線曝曬,都會增生黑色素25%,除了透過加勒比櫻桃精萃在第一時間成功達到24.5%的生成抑制,持續防曬也是預防斑點生成、保持肌膚淨透的重要關鍵,因此依據不同膚色與個人習慣,克蘭詩提供隔離露與BB霜共多達五種不同顏色的防曬選擇。

全新智慧美白防曬粉餅SPF15/PA++集結濃縮多種植物的力量於一身,延續超智慧美白系列的獨家科技,萃取加勒比櫻桃果肉與果核的美白力量,不僅精準控制黑色素的生成、傳送、累積,達到全天候滴水不露的美白效果,絲緞細緻的妝效,反覆疊擦不生乾紋,猶如自備美肌濾鏡,隨時隨地都能幫肌膚打上最美柔焦。

(中時 )



引用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220004639-260405清除自由基 保濕 面膜 美白錠 保健食品 胜肽

台長: waynetai2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