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amsung)第一代可摺疊螢幕手機Galaxy Fold還沒玩過,已經著手醞釀第二代?三星在10月底開發者大會中,曾經讓疑似第二代可折疊螢幕手機的影片亮相。如今,這款手機可能已經在開發中,讓不少粉絲更為期待!

陸媒報導,微博大V(經過個人認證、擁有大量粉絲)王奔宏在19日突然在個人微博上秀出了不知名的縱向折疊螢幕手機,因為構造上明顯跟已上市的三星Galaxy Fold、華為Mate X不同,因此被認為是全新機種。更類似於先前摩托羅拉發表的razr折疊螢幕手機。而從外觀上來看,很可能就是先前三星在開發者大會中曝光過的心機!

微博大V王奔宏分享的新款折疊手機照片,疑似三星第二款可折疊螢幕手機。(摘自快科技)
微博大V王奔宏分享的新款折疊手機照片,疑似三星第二款可折疊螢幕手機。(摘自快科技)
微博大V王奔宏分享的新款折疊手機照片,目前已從微博撤下,真實性令人好奇。(摘自快科技)
微博大V王奔宏分享的新款折疊手機照片,目前已從微博撤下,真實性令人好奇。(摘自快科技)

從曝光的照片來看,這一款手機展開後跟當前常見的智慧型手機大小類似,但是可以從中折疊,讓手機變得更小,更易攜帶。正面螢幕頂端採用類似三星Galaxy Note 10的Infinity-O(O極限全螢幕)的設計,有一螢幕開孔在頂端正中央。折疊後有一個小型螢幕可顯示時間、電量、通知,此外也可看見搭配雙攝(兩顆主鏡頭)以及閃光燈。目前關於這一款手機的具體規格,還不明朗。但市場傳出,有機會跟Galaxy S11系列一同在2020年2月份發表。傳聞價格比Galaxy Fold更低(1980美元),更為親民。

歷經了一番風波後,三星今年2月初發表,九月初在各市場陸續上市的可摺疊螢幕手機Galaxy Fold,原本計劃在台上市,但歷經四月份的名人體驗品質瑕疵後,取消了在台上市計畫。不過如今Galaxy Fold已經確定捲土重來,很有機會在年底前登台銷售,而確切資訊預計最快在下週正式對外公布。台灣消費者也有機會體驗可折疊螢幕手機的魅力(目前華為Mate X僅在中國大陸銷售,還沒有公佈在其他市場推出的計畫)。

三星公布新一代摺疊機概念 回歸經典翻蓋設計
三星摺疊機Galaxy Fold將登台銷售 官方玩開箱
彷彿V3手機復活 摩托羅拉 razr 摺疊機正式發表

(中時電子報)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220004669-260412

台長: waynepeteasw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