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5 07:29:0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op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寫東西了, 大概有超過半年的時間了吧。

現在的我正在度過學生生崖的最後一個暑假,感覺很不自在,很空虛。與以往比較起來,其實今年暑假已經有大大的不同了。我和徐老頭去看了一場集合許多台灣地下樂團表演的live秀;這是我第一次在近距離聽1976的歌,也是第一次近距離注視著陳姍妮的胸部、李雨寰彈keyboard的屌樣、甚至是骨肉皮的徐千秀,我還是這麼感覺的,徐千秀長得好像古惑仔電影系列裡面的一個演員。

除此之外,我偶而會跟蛋糕妹去看電影,或者去八里的遊樂園游泳。我和蛋糕妹在情人節七夕那天一起去查理剪了頭髮。我們在西門町的小角落拍了400元的大頭貼。照片裡面的我明顯地露出了黑眼圈,這也表示著我持續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八月開始,我報名了學校的會計暑修。暑修的課程很緊湊,難度跟繁重程度也比自己本科系的會計高出許多。我上的很無力,時常在感到無聊之後,跑回住處玩ceq。

ceq大概接觸了半年,這種類似歐洲中古世紀奇幻文學的線上遊戲幾乎佔據了我日常生活的一半。我從一無所有到後來進入一個小工會的核心團體。最後,在認同感偏差之下,我轉往整個遊戲裡面最大的工會發展。在這之中,我也面對了人性這個議題。總之,ceq讓我消磨了許多無聊的時光。

隨著大學生崖即將劃上的句點,我的內心世界也一直在改變。幾乎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把專注於某件事物的注意力轉移到其他地方。有一陣子,我很想在未來從事股市交易的工作,但是最近,我又對檢察官這份事物充滿好奇。我想當個像木村拓哉在日劇hero劇情裡的那種熱血檢察官... ...

總之,這個站台即將reopen,我會用些時間去經營這個堆放雜亂思緒的地方。

台長: 猴子光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