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16:18:2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最後ㄉ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我和山約完會之後他要送我回家,經過礁溪看到川湯ㄉ時候山就說我們去泡
溫泉好不好?
我就說好阿,我們就進去ㄌ。付完錢就往樓上走去。
第一次和山一起泡溫泉ㄋ,雖然不是第一次坦承相見ㄌ,還是覺ㄉ好興奮~
裡面ㄉ設備ㄋ…走進去有一個梳妝台、前面有一條長椅(沙發那種ㄉ)、還有一
蓮蓬頭、有一面玻璃牆剛好隔著梳妝台跟一個大浴池。
一進去我們就先脫光,山先放水我先到蓮蓬頭那邊沖一下身體,水放好之後
我就先進去泡,換山去沖一下身體,他沖完之後也跳進來,我們在裡面泡ㄌ一下
鴛鴦戲水聽過沒?就是我們當時ㄉ情形…
因為浴池上面是窗戶,山把窗戶打開看到下面ㄉ是內溫泉池,很大,人很多。
之後山叫我也上去看,看ㄌ一下之後山把我抱住,我們就開始親,親ㄉ好用力,
我們就這樣親到後面ㄉ長沙發椅,我坐在山ㄉ大腿上,嘴巴都沒有分開過,
我們親ㄉ好投入,那時候忽然有一種感覺,不把握這次以後好像沒有機會ㄌ…
不知道山在想什麼,我只知道我忽然好害怕,好像即將失去山ㄌ~
那一次我們做ㄉ好投入好投入…
那種害怕ㄉ感覺在中間消失ㄌ一下,因為我想這是最後一次ㄌ,該好好把握才行,
要留下個美好ㄉ回憶…
最後山射在我ㄉ身上,結束ㄌ這場歡愛…
雖然結束ㄌ,山依然緊緊ㄉ把我抱住,抱ㄉ好緊…
最後我們沖去身上ㄉ那些東西,回到浴池裡泡ㄌ好一會,時間到ㄌ,只好衣服
穿一穿走人。
山送我回到家,我下車之後說ㄌ聲掰掰要走,山把我拉住,他抱住我,
說他要走ㄌ可不可以親他一下,由於是再大馬路旁不好意思所以只親ㄌ一下臉頰,
山說不夠,可是又有車,我只好說這樣就好ㄌ辣…
山說歐~好八…一臉心不甘情不願ㄉ走ㄌ…
************************************
這次說再見
不會再見…
從此山回桃園,我們也沒ㄌ聯絡,跟他分手時我整整哭ㄌ一個晚上,好後悔
當時在路上沒有照他ㄉ意思親他
狠狠ㄉ親
用力ㄉ親
時間最好就從此停止
我好想他 真ㄉ好想他
今天不知怎麼ㄌ就忽然想寫這篇…不過現在一點也不傷感ㄌ,我已經走出那個
傷痛…只因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ㄉ人,所以我懷念他想他…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