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16:27:46|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攻其不備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兩所大學之間的愛恨情仇....因為傑出校友還輪不到我,我們學校也沒有這麼競爭過


不過這故事卻引起了許多關於優秀選手的陰謀論....嘿嘿以後說不定真的會有

但是能夠因為有被利用的價值而獲得新生這不也挺好~前提是你有足夠的智慧和勇氣看透這一切啦,

要是傻傻的一定會很天真很感激,做好事的確成就感很大,不然慈濟幹嘛越幹越大~

這實在是太夢幻太激勵人心的故事了....但是我比較喜歡基奴李維演的勵志片(忘記名稱),攻其不備被一個上流社會收養,而且那戶有錢人不旦沒有暴發戶的自滿,也沒有種族歧視家庭又和樂,我的媽這根本是神仙家庭,

所以我覺得還好.....可是賣這麼好我還是也追一下流行寫一下

台長: 6版XD高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