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23:31:48|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接到副站電話,交代的事
我就知道今天肯定會很忙...
果不其所然

今早一到公司事情一件一件列在紙張上...等著我把他們處理
一開始 逛一下超商,只有亂來形容.....
於是我開始整理~該放的放整齊、歸類外加補貨,搞了1個多小時左右
接著剛要休息,南六公司的小姐來搬貨了
從新確認點貨到把貨搬上車(還忘了一箱沒搬到..)又花了我20分

南六公司的辦公室那3個女人(不包括今天來搬貨的這位小姐)讓我感覺很差說,很像我是他們仇人一樣...恩恩~~~~

約9點才開始吃早餐
接著等待我的是管理師了,他帶了個阿伯來(安環處的人)該整理的趕緊整理
該做的趕緊做..反正沒啥休息...

因為我可不想被ㄋㄧㄠ
說到ㄋㄧㄠ...今天的重頭戲在中午1點半後...

那位剛好點到橋頭站的台北處稽查人員,被總管帶來..
好在我、學長、管理師一直做功課
在call站長提早來助陣..

不過那位白毛人士ㄋㄧㄠ的很嚴重喔!好像不允許犯錯一樣
不過我想並不是故意的也不是常常會犯錯,而是應該說同學在忙時,按F9檔槍時會不小心按到F10試桶
但他卻說這是我們管理上的問題,唉~他的邏輯怪怪...
人還是會有疏忽,只是看你如何處理罷了
我跟他的邏輯不太合....哈哈!!

一直忙有的沒的,還去收油、掃廁所,一堆私下的事情等我解決...

中午大眾電台打給我說明著作權的事情
不過我們還是要跟MUST談..還是需要付些小小費用
這件事跟中午跟管理師說
他也跟站長提到此事,不過站長似乎很怕被罰錢,在他們工會討論卻沒討論過任何有關"廣播"的事..因為他不懂,所以怕是應該的= =好吧..饒了他

在空檔休息時間(稽查出去抽煙)他們幾個..開始把憋住的話說了說...
好像痛快很多喔~~呵呵遇到這樣ㄋㄧㄠ的人 還是得...

一直走走出出偷接電話聯絡重要事情..撐到3點半多站長才批准放人...XD
哈!
我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

晚上的活動換下一篇
待續

台長: 小偉=大偉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上班 |
此分類下一篇:家裡的花...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公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