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16:37:05|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風真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去偷拍~不是拍人..是一朵小小花~

還有幸運草~不過不是多一葉的...

上班~還是一樣的這樣過著

不過~超商卻有缺錢

而默默在做的我~早已發現有誰會順手牽羊之事.......



只是為何會有這種心態?或是需要用到錢?或是...已經習慣?
太多的假設,也沒辦法想出來,人的心、想法都是自己
可能為了某個人、事、物去想多拿這一點點錢
也可能是反正不會有人發現,且大家都習慣了超商會虧錢的事

但是反方向思考做事的我(們),當然不會跟著常理走
或許這次警告過了,他可能會從其他地方下手或是過一段時間在繼續下手以為忘了?
NONONO...上個班會虧錢(100以上),不用猜也知道除了找錯錢外..(拿有可能常常找錯)大家都做那麼久了也習慣了~
恩恩...人心惶惶

有困難~當然可以跟朋友商量,除非你沒朋友..但不太可能吧
也不必用這種方式達成目的..那樣只會害了自己的未來損了自己的名譽
從此被貼上標籤...

所以~希望會關心的,不會關心的..都注意一下!
工作上大家公平競爭、公平賺錢(當然付出=收穫)
不必要多了幾塊錢為自己貼個標籤

縱使看不慣..你想工作也必須稱住

----------------------------------------------------


這個月累積點數拼的很兇
兩位同學對於對手各有不同觀點
不過若自己 行的正做的直 哪怕被說閒言閒語~
被激怒了..那就是輸了

不過一我看來~兩位仁兄都反應不小
因為你們都了解對方,所以更要公平競爭

比賽一結束~也就是月底,到時就可以看出誰有沒有偷吃步的嫌疑了
XD
因為全加油站~大家都很關心喔~~


切忌!不要以權欺人....

下午一下班
HOLA就CALL我不知要幹麻...
回電也沒接
等到我回家~他才又打來...且說在加油站.......

「我剛環島回來阿。」
蝦米阿~~~

之後加完油跑來我家~他的同隊隊友都先回去了
玩了6天~爽喔!!累喔~~!!


下次我的目標~埡口...不過一大早就要出發了
可以的話台東過夜隔天沿著海岸回程

但是只要是一個人的話~我應該不會去XD
非得要有個人陪....#_#

台長: 小偉=大偉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上班 |
此分類下一篇:睡過頭.....
此分類上一篇:下班隨拍~

要環島的話我也想耶!!!!
2007-07-15 23:02:46
版主回應
.........你是哪個傑?
是我阿弟ㄚ嗎?
2007-07-16 23:1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