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22:55:27|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轉自於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 花編 作者:翅膀


在回家的公車上,我無意聽見一段有趣的段話,主角是人高馬大的高中男生,感謝他們一路分享,我似乎看完一整份的娛樂新聞

「Jolin到底去英國幹什麼?」A男閒話家常的口吻問著
「她又沒跟我說,我不大清楚」B男無奈的回答
我心想,難道他們是演藝圈某大哥大姐的兒子?和天后的關西這麼密切喔!
「我決定不在追Jolin了」B男淡淡的說
「為什麼?」我跟A男一樣好奇
「在這樣下去也不會有結果的,我也要生活阿!這些錢夠我吃好幾個月了,當然,還是要支持她的專輯,這樣拿去簽名才不會丟臉.......」

我死咬著上嘴唇,盡全力控制微微顫抖的身體,幸好就快下車了,趕緊按鈴前去
一踏上真實的地面,在也忍不住地噗哧大笑,腦袋冒出前鎮子參加的記者會,一位年近半百的老伯再數百位青澀女孩群中,揮動著海報,十分搶眼
我不禁想問B男,你的熱情能維持多久?




本文轉自於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 花編 作者:雪女

曉芸曾經假想過許多次和前任男友的重逢畫面,但其中沒有一次是這麼尷尬的

在一間生意興隆的拉麵店裡,她和現任男友被老闆娘領著去與人併桌,竟然就併到了她的前任男友和他的現任女友那桌
和前任男友的視線連上的那個瞬間,她腦中一炸,接著就一片空白

一桌四人,兩對情侶,各自吃著拉麵,她的現任男友不知道他的前任男友也在座,他的現任女友也不知道她的前任女友就在眼前,這樣的畫面實在詭異
她心中狂跳,彷彿每一口吞嚥,都不是吃麵,而是要把跳到喉嚨的那顆心硬壓回去

雖然食不知味,但他畢竟吃完了那碗麵
和現任男友相偕起身離去的時候,曉芸絕得自己已經通過了活到目前為止最大的考驗

「我的現任男友對於當下發生了什麼事,完全渾然不覺‧所以好奇怪,再那種時刻,能與我心意相通的,竟然是我的前任男友‧也因此,我對她偷偷產生了一種惺惺相惜、患難與共的情愫,好像過去的默契又回來了‧我想,這正是真正的重逢...」
Pic 1:高苑拍的
Pic 2:卡丁車 我們這組是個鹹濕組合~

台長: 小偉=大偉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轉貼 |
此分類下一篇:公式
此分類上一篇:丈夫的情人 救還是不救

cheryl
我是路過的..
我想問一下那照片是在哪拍的?
2007-03-19 17:43:35
版主回應
我上面有提到阿~~@@
高苑科大
怎嚕?^^
2007-03-19 22:1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