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25 13:22:35| 人氣161|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裝個隱形鐵窗也要放鴿子,差點氣死高高順😮

本身家中有隱形鐵窗需求,經由朋友介紹,他們家中也有安裝,也有在社團中詢問經由網友介紹,找了兩家來丈量

 

其中高高順丈量時間最好約,另外一家兩個字的,很難約,還問能不能提供同行報價單給他,讓人感覺有點差,他也不過來看現場,感覺很不專業,反倒是高高順,因為我的時間平日都在上班,假日也需要回長輩家,時間很難配合,基本上就是剩下晚上下班時了,本來想說碰碰運氣問看看是否晚上也可以預約,沒想到就直接答應了,也可以配合是下班後的時間,第一印象就覺得貼心👍🏻。

 

 

約好了丈量時間,可是貓咪臨時拉肚子😥,跟高高順改丈量時間,他們也爽快答應,第二次小孩生病我又爽約🤢🤮,有點不好意思,但是他們仍讓我改丈量時間,還好第三次總算沒放高高順鴿子,在這裡也向高高順表示感謝。

 

 

到了安裝時有跟管委會申請施工了,沒想到建商卻來阻止(滿莫名其妙的😡😡😡),說要等區權人大會開完才能安裝,可是我明明申請了,管委會也同意了,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並且我們安裝的範圍是所謂的滴水線,是我們自己的財產權範圍,加上本身有申請,應該沒理由不讓我們安裝才對,現在安裝人員也很有耐心地幫我們與社區的人員做溝通,因為我已經氣得不法言語了。一點形象都沒有了呀😣

 

 

高高順也很配合的跟我們說,沒關係可以配合管委會延期(但是他們安裝客戶臨時放鴿子🐤會跟客戶收2000誤工費,所以約了安裝日期盡量不要放鴿子,不然會被扣錢),當然還是不想耽誤他們下個行程,誤工費$2000元就先交付給安裝人員了(泣..泣..氣..氣😥😔🥵)

 

 

幸好管委會的主委幫我跟建商協調,最後同意我可以先安裝,但此時高高順的師傅已經被建商趕走兩小時了在下一個行程了,沒想到拜託之後,師傅他們上個案子結束又回來幫忙(太感謝🙏🏻🙏🏻🙏🏻),由於早上沒裝到,那天裝到六七點才完工,買了一些小點心請師傅們補充體力,真心對他們很抱歉,也很感謝。

 

 

一整天下來一時緊張也沒請到師傅吃晚餐,事後覺得很抱歉,所以寫這篇文章幫高高順推薦,他們真的很棒,以服務業來說,我是個有那麼多問題的客人,還願意各種協調跟幫忙,也沒有一點怨言。

 

有興趣的朋友務必跟他們約時間,要一本型錄來比較比較,人家說貨比三家不吃虧,型錄大概有一本課本那麼厚!看過之後再決定也不遲,型錄裡面圖文並茂,還有很多可愛貓咪跟隱形鐵窗合照,非常適合貓奴收藏。

 

對了!會選擇高高順的一點是因為,他們老闆也養貓呢,同樣是貓奴的我,就先對產品很安心了,貓咪真的是個不受控的液體生物,但又不想剝奪他們活動的空間,也推薦給各位貓爸貓媽們參考參考唷~

 

高高順0908-918-918

台長: waws1125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