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22:50:59|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第一大題

* 關於自己 ^^

- - ★’你的名字 ,  ‘♥木由 

- - ★’生日呢 , Otc 26

- - ★’星座呢 , 假雙魚真天蠍

- - ★’你男的還女的 , 蹲

- - ★’現在很煩嗎 , 沒有嗄 很阿雜

*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 摁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就再我真的相信友情的時候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 很酸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 朋友在交就有了

- - ★’會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雙面人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 他變帥或變美或變有錢了 !!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 砍他

- -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 , 跟他合好人後在被判他 [ha 我是以牙還牙的個性]*

* 關於愛情 ^^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愛情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 (mo)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 嗄 誰 ?! oh 我很愛嗄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 不要拔 我會很難過也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 原諒他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有嗄呵呵( mo )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 很棒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 好久好久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 找回來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 不知道 不會有那一天的

*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 我 我麻麻 我妹妹 哥 姊 父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 我妹小個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 哥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 bad

- - ★’承上 ... 為什麼呢 , 都不是親的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yap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 , 我跟我妹會打架

- -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 她弄我肚子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打一打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點你的人是誰 / 他是你的誰 , 小蹦蹦香菇小姐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 香菇人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很妙認識的

- - ★’認識多久了呢 , 一輩子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 交心的

- - ★’他 / 她的優點 , 可以遮雨 ha 因為是香菇芽

- - ★’他 / 她的缺點 , 很搶手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 愛死惹

..∵ ∴★..∵ ∴★..∵ ∴★..∵ ∴★..∵ ∴

♥第二大題 (深入詢問)

(01) 耳洞: 5

(02) 染髮: 沒有 黑黑亮亮的

(03) 抽菸: 那是什麼 ?!!

(04) 喝酒: 應景而已

(05) 寵物: 喜歡兔子跟大象跟小狗狗狗狗 要小的

(06) 牙套: 要弄惹 9萬也我的媽芽 ˙口˙””

(07) 手機: 飛利浦 588

(08) 出國: 我在南美洲生的也 !! (實話)

(09) 戀愛: 心屬 mo ♥

(10) 自殺: 行不行他殺 ?! 自殺很悲也

(11) 自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wayoko&book=20

(12) 網咖: 只敢去 e 快

(13) 刺青: 想 但怕後悔

(14) 接吻: 哈 ^ //////// ^


..∵ ∴★..∵ ∴★..∵ ∴★..∵ ∴★..∵ ∴

♥第三大題 (最想做的事) 

1。及肩髮

2。身材

3。腦袋

4。公立

5。工作

6。房子

7。拍戲

8。媽豆

9。鋼琴

10。肚臍環

..∵ ∴★..∵ ∴★..∵ ∴★..∵ ∴★..∵ ∴

♥第四大題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討厭我有男友惹也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 救我媽應為她還可以在生妹妹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 飛龍在天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 百寶袋 ha *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 劇情問題

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 矜持 花痴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 沒有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 愛似百匯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 勇敢

10: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 告白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 自由的正咩

12:大頭貼 / 視訊 / 手機 / 數位相機 ,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 相機

13:寫到這...你累惹嗎 ? 還好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 我沒去過也

15:未來有什麼計畫 ? 每天晚上都去鬼混

16:想去的國家 ? 墾丁

17: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 黑殺小 ?!!

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 母狗

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 朋友 haha : D

20: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 我好愛香蕉

21:目前的煩惱是 ? 身材

22:你喜歡裝色嗎 ? 我掩蓋不住本性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 生哪裡的髮 ?!

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 我想去使迪期貨香蕉的樂園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 臉ˇ

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 anywhere 沒有討厭的地方

27:你崇尚名牌嗎 ? 摁 最近拔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 香蕉

29:如果會魔法 , 最想要改變什麼 ? 現在家里的情況ˋˋˋ

30: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 我願意 : D

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 ? 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 住心理的

32:假如你有一千萬 , 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 先放著讓我想想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 都很值得

34: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 誠實 可靠 厚臉皮 疼我的好男人♥

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 [ 祕 ]

36:現在開心嗎 ? 不開心 : (

37:最多便秘幾天 ? 3 4 天 (吧)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 會讓我後悔的事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 忍氣吞聲

4o:如果有一天,火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 他能把我改造的很瘦麻 ?!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 吃毒蘋果 呵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 再接再厲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 逃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 mo ♥☺

45:你喜歡我嗎 ? 飯團我喜歡你芽 飯團 ˙ˇ˙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 顏色鮮豔很像糖果的顏色或是白色上面有畫畫的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 舌環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 喜歡男人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 看不到的地方

50: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 誰的大便 ?!!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 吃什麼 ?!

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 都來˙ˇ˙

53:你覺得偷偷的愛比較好還是光明的愛? 幹麻什麼都要偷 ?! 這什麼爛問卷

54:為蝦米會有點名遊戲? 靠

55:累了嗎? 你要我喝保利達 B 麻 ?!

56 : 近期最開心的事情?  play Basketball

57: 你覺得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很奇怪?  不會 呵呵

58:SBL 你支持哪一隊: 台啤

59:心中對象: ( mo )♥☺

60:做完後快睡著了嗎..? 做完 ?!!

61:噯壹個人,需付出多少代價 看愛誰 !!

62:為什麼會愛上自己的情人 有才華☺

..∵ ∴★..∵ ∴★..∵ ∴★..∵ ∴★..∵ ∴

♥第五大題 (點名)





張家恆
張騰佐
李小歐

一大堆我現在想的人都寫拉 ^ ^























‘♥ 小蹦 : D 你太不認真惹所以你再去寫一次 呵 快去拔 你被點惹


台長: (池田木由˙ω˙ )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黑占 |
此分類下一篇:♦[[ ▫ ►戀愛問卷 , 我好成熟♡ ]]’

大帥
便秘34天
恐怖.............
2007-06-21 14:15:10
版主回應
3 . 4 天菈 ˋ口ˊ
太噁心惹芭 ..
2007-06-21 15:4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