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7:18:3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ㄧ公升ㄉ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大約花ㄌ兩天ㄉ時間看完11集
    故事大概是說ㄧㄍ女孩得ㄌ不治之症
     但是還是狠努力ㄉ生活在這世上
      雖然狠心苦,但至少不白費

      嗯~就是ㄧ部狠感人ㄉ溫馨片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看ㄌ都會有想哭ㄉ衝動

       記得~有ㄧ次在看ㄉ途中
      我媽得(小四)坐在我ㄉ前方
      在最感人ㄉ時刻,媽得哭ㄌ~
     那時眼睛也開始打轉,快流淚ㄌ

    媽得突然轉過人,邊擦眼淚邊對我說
       嗚嗚嗚~你也差不多ㄌ啦~

    害我想哭ㄉ心情,頓時狂想大笑ㄉ啦~
       我媽得真ㄉ是超級可愛ㄉ

       現在偶爾想想那ㄍ畫面
       還是會忍不住、憋不住

      >>>>>大笑<<<<<

      http://photo.gamesoft.com.cn/SLimages/bbs/sun/2005/1223/1syl3.jpg            
 

台長: 馬((●__●))桶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