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22:15:13|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師父徒兒相見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昨天與師父Go西門








兩年沒見了











莫名的亢奮摟













很多很多屁話可以說

















無話不談了
















































我們真的聊好多








以前   的不懂事







現在  的感情問題













你就傻傻的










單純了點














也在一起不錯久  晚我幾天而已摟































大家都過的很好









好棒好快樂














有事情要在跟我說噢















我要當秘密情報員












分享所有事情






我都要知道































祝你跟你女朋友能很快樂的一直在一起












想要在一起很久    就要多包容噢





真的 !!!!












還有阿










你很多事情很CARE都不說出來








她哪知道阿










笨蛋 !








































可能我來當你的愛情顧問摟
















叫聲老師來聽聽














台長: / 娃 wa * :]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師父
你這個臭小子

小木炭

小憨包

小矮子

小怪胎

小東西

小笨蛋

我才不要你當我老師呢

明明我們去年還前年有吃咖哩飯妳都忘了

妳還穿的很像小丑帶一個粉紅色眼鏡啊

哈哈哈你這個小呆子
2009-04-25 01:50:08
版主回應
阿阿阿阿阿



對吼~~~~~~~~~~~~~




北爛又趁機嗆我 !!




你還記得阿



哈哈




果然是大聰明


我師父
2009-04-25 18:2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