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00:43:13| 人氣1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天吼來吼去




鬧來鬧去就飽了





我的聲音都沒






好難聽





很有磁性的意思



















上課吵鬧我們最會








拍手哪招







咩咩那蠢蛋











阿吉仔跛腳 XD






傻眼的東西






HA :D














下午一直吵





坐在那邊都變瘋子了







拍照成痴






還躲在桌底下一起






夠北^ ˇ ^ YEAH


















然後有一剎那心情LOW掉








:'(








然後北鼻我愛你































感冒趕快好






流鼻水好難過







睡不好








然後鼻塞我不能呼吸






北鼻被我傳染了











然後今天心血來潮穿外套








但是好熱







然後我外套好髒




感覺好臭








猛噴香水







誰受的了



















壹整天上課沒重點







玩的HAPPY就是了










然後寶貝跟我說他放學要重修







所以我要去混時間了














結果就約跟瓜瓜 咩咩 雞哥 去西門晃




然後放學好多人




純班都要去打冠軍








然後走著走著



北鼻耍北




小馬不去補修 他也不去了




也就是說



他為了小馬 不去補修好屌





所以才免強跟我一起走





約在冠軍



跟純班&咩咩&瓜瓜 等北鼻


















然後北鼻來了就下去打撞球了







結果剩咩咩跟雞哥在樓梯間聊天






瓜瓜怕打擾就跟我下來了








然後咩咩很蠢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D







走了走了都走了










我就痴痴的望著北鼻被烏龜慘電








YEAH北鼻YEAH
















打到好像7點左右吧




就去西門吃東西了




晃晃晃





然後到處應徵




結果又晃到李奇




回店裡嘴炮了一下








然後雨馨也愛嘴炮YEAH









然後我現在好冷只穿著熊熊睡衣







哈啾~~~~~~~~~~~








台長: / 娃 wa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雨馨
哈哈

今天你喇叭 高玉山

超可憐

明明就要你畫

喇叭一下 他就接受了

真強!!!

注定當你的印度風女王~~

一定很正點

你跳主任那舞 超可愛

只是不想跟你講

yaaaaaaaa
2008-12-10 21:36:37
版主回應
哈哈 臭三八給我甜言蜜語什麼 !



少在那邊爪我




YEAH YEAH YEAH :D




搞什麼不能新增文章 超low
2008-12-18 18:0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