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01:03:40| 人氣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口茶咩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血來潮


她口約在北車 GO 茶茶店裡吃香香鍋



還有咩咩

跟他們老闆



好多人 XD



生意好這樣 :D








要去北車等她口的時候



上手扶梯



她媽的


後面一個變態大學生摸腿



嚇都嚇死我


就像爽報說的那樣



慢慢摸上來



我一回頭看


他給我裝傻



當時正在說電話 根本沒有時間嗆他


轉頭就走


真的好氣 :(









然後今天寶貝又失望



因為我又沒有主動打給他了




小吵架這樣 ˊ ˋ







不要跟我吵架了 .....



不洗翻喇 !!!






我愛你 CHU











然後明天換季這樣



要穿褲褲了 !!




好緊噢




是否變胖








然後今天的蔣小花好好看好精采



下集更精采請敬請期待








然後結束完後



一起撘公車坐捷運



一路上閒聊





小色妹一個 !!!!!



^ _ ^





HA






然後我已經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說了



就是我不知道幾號考丙級



還有徵女模特兒一個




丙級採妝用



意者請跟我說一聲



卸謝







然後寶貝感冒



好心疼這樣



因為我都不關心他




我好壞



明天要帶毛衣跟外套







然後我缺工作



拜託快介紹給我



還有那個亂剪



麻煩確定快點 時間緊迫








還有晚了


我終於掰完了





解脫 ~








大家晚安



明天見了








台長: / 娃 wa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ako
你比我色好多喔~~
天壓~~~
死色批~~~
大學生跟阿貝 都一樣拉

怎樣~~~!!!~~
助你進去亂撿摟^^ 不過沒時間 出去玩咯ˊˋ...

死宰女!!!!
2008-11-17 17:39:01
版主回應
不要逼我差爆你 XD


:D




我陽光少女喇



快來約我




等你噢 !
2008-11-19 19:38: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