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02:26:19| 人氣3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淫蕩的垃圾不滅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不睡覺 在跟這垃圾喇賽  果然 ! 聊的對話也很垃圾



人物簡介 : 歐尼先生    垃圾行列中的好垃圾   喇叭嘴





歐尼: 你在玩電腦喔!?
* w a w a , , [ [ 妞 ] ] : ): 對芽
歐尼: 哈哈哈 又不睡覺喔!?
* w a w a , , [ [ 妞 ] ] : ): 哈..
歐尼: 直接敷衍!
* w a w a , , [ [ 妞 ] ] : ): 哈笨蛋噢
歐尼: 然後你剛下班喔!? 怎不出去完?
* w a w a , , [ [ 妞 ] ] : ): 窩沒上班今天 聽說她想扣老娘一萬曠職 老娘要是明天看到打卡上扣曠職一萬 當場走人
歐尼: = =
* w a w a , , [ [ 妞 ] ] : ): 北宋 !
歐尼: 真假!? 看的出來你北宋
* w a w a , , [ [ 妞 ] ] : ): 哈=   =
歐尼: 然後 什麼時候要跟我去唱歌啊!?
* w a w a , , [ [ 妞 ] ] : ): 哈
* w a w a , , [ [ 妞 ] ] : ): 哪回事 ?
歐尼: 因為我聽說你唱歌很好聽 所以要你交我唱歌啊!!!
* w a w a , , [ [ 妞 ] ] : ): 倪在爪 !
歐尼: 金ㄟ啦!
歐尼: 什麼爪
* w a w a , , [ [ 妞 ] ] : ): 等等噢 我在跟可愛的傳簡訊
歐尼: 北濫
* w a w a , , [ [ 妞 ] ] : ): 好了= =
歐尼: 很忙喔
歐尼: 東傳傳西傳傳
* w a w a , , [ [ 妞 ] ] : ): 怎麼敢老大 !
歐尼: 我怎麼好意思當老大
歐尼: 你剛都說你是老娘了!
* w a w a , , [ [ 妞 ] ] : ): 哈哈很靠背 !
歐尼: 然後也不跟我傳 這樣:( 不開心
* w a w a , , [ [ 妞 ] ] : ): 請問窩哪來有倪手機號碼  =  = ?
歐尼: 我更難過了
歐尼: 之前 還打給你好幾次
* w a w a , , [ [ 妞 ] ] : ): 屁喇倪在爪 ...
* w a w a , , [ [ 妞 ] ] : ): 阿對後
歐尼: 然後你都沒存
* w a w a , , [ [ 妞 ] ] : ): .....................
歐尼: 算了拉! 看破
* w a w a , , [ [ 妞 ] ] : ): 有 窩有存= =  窩找找
歐尼: = =
歐尼: 阿是找到沒= =?
* w a w a , , [ [ 妞 ] ] : ): 靠么消失 =   =
歐尼: 沒存就沒存
歐尼: 再第七
* w a w a , , [ [ 妞 ] ] : ): 哈哈靠么窩真的有存過喇 ˋ ˊ
歐尼: 直接更可惡
歐尼: 存了刪調
歐尼: 我整個就對你心灰意冷
* w a w a , , [ [ 妞 ] ] : ): 窩沒刪過真的=  =
歐尼: 那你就是沒存過= =
* w a w a , , [ [ 妞 ] ] : ): 哪可能 =  = 一定是手機濫掉自己亂刪
* w a w a , , [ [ 妞 ] ] : ): 我是無辜的 ..
歐尼: = = 直接誰的不刪 刪我的 連你的手機都討厭我
歐尼: 我還能說什麼..
* w a w a , , [ [ 妞 ] ] : ): .倪誤會我了大人 小的不敢 !
* w a w a , , [ [ 妞 ] ] : ): 我會幫你斬了這隻手機的 沒眼 又不是泰山
歐尼: 少在那邊 我是你兒子阿~~~ 娘
歐尼: 真假!? 等等別衝動
* w a w a , , [ [ 妞 ] ] : ): 不敢當不敢當 我沒這麼強壯的兒子 !
歐尼: 等禮拜一 我們一起從5樓 讓他玩高空彈跳
* w a w a , , [ [ 妞 ] ] : ): 不用不用 我給她下鍋吃油  變麻油機就好 !
歐尼: 真假!? 那電池留給我 我要粿太白粉 記得炸的酥一點
歐尼: 脆一點 別太老
* w a w a , , [ [ 妞 ] ] : ): 隊對對  好好  這樣比較好吃  咖ㄘ~~~~~~~~  齁甲
* w a w a , , [ [ 妞 ] ] : ): 阿讚啦~
歐尼: 直接騙! 
* w a w a , , [ [ 妞 ] ] : ): 哈哈倪在靠背欸整個 !
* w a w a , , [ [ 妞 ] ] : ): 刁難噢 !
歐尼: 哈哈哈 小靠北一下拉 只是看不出來 你東西喜歡吃生的
* w a w a , , [ [ 妞 ] ] : ): 哈哈 我現在吃烤肉 碳烤
歐尼: 真假!? 我沒有?
* w a w a , , [ [ 妞 ] ] : ): 甜不辣好Q
* w a w a , , [ [ 妞 ] ] : ): 阿讚啦~
歐尼: 直接 在那邊 當心越吃越”壯”
* w a w a , , [ [ 妞 ] ] : ): 金剛芭比也不賴 !
歐尼: 哈哈哈 到時候找小可愛幫他換新衣?
* w a w a , , [ [ 妞 ] ] : ): 哈哈哈  被看光光  好害羞欸
歐尼: 哈哈哈 又不是我看! 在那邊
歐尼: 所以今天巴比 想穿什麼衣服?
* w a w a , , [ [ 妞 ] ] : ): 沒料怎麼敢在你面前丟人現眼呢 !
歐尼: 哈哈哈哈 壯碩阿 展現肌肉?
* w a w a , , [ [ 妞 ] ] : ): 想穿葛爆乳裝 ~
歐尼: 真假!? 我以為你今天不穿 
歐尼: 要在屋頂玩飛高高
* w a w a , , [ [ 妞 ] ] : ): 性感丁字褲~
* w a w a , , [ [ 妞 ] ] : ): 噢不 太孩子氣樂 芭比娃娃不幹這種的
* w a w a , , [ [ 妞 ] ] : ): 我的芭比娃娃是性感sm女王   狂野小野貓
歐尼: 真假!? 聽的是台客混音還是嘻哈混音?
* w a w a , , [ [ 妞 ] ] : ): 都不是   是A片女王的淫叫聲
歐尼: 哈哈哈 整個就很北濫阿!
* w a w a , , [ [ 妞 ] ] : ): 爽阿 ~~~~~~~~~~~~~~ 
歐尼: 你一定常看a片!
歐尼: 我都笑了!
* w a w a , , [ [ 妞 ] ] : ): 哈哈屎啦  又在爪
* w a w a , , [ [ 妞 ] ] : ): 在騙 !
歐尼: 哈哈哈 你是說你在騙還我在騙?
* w a w a , , [ [ 妞 ] ] : ): 你在騙阿 !
歐尼: 怎可能我在騙
歐尼: 你自己說 你看了很多a片 不然你怎麼董什麼淫叫聲
歐尼: 我都不懂! 不了解? 直到你說到淫 我才知道兒童不宜
* w a w a , , [ [ 妞 ] ] : ): 你兒童噢不了   在騙  在爪  在虎濫 !
* w a w a , , [ [ 妞 ] ] : ): 在掰 !
歐尼: 哈哈 我今年17歲
歐尼: 翻開法律還有兒童福利法
* w a w a , , [ [ 妞 ] ] : ): 老人!我才16
歐尼: 不是兒童 難道是老年?
歐尼: 天啊! 現在老人都好成熟
歐尼: 16歲學人看a片!
歐尼: 酷喔
* w a w a , , [ [ 妞 ] ] : ): 你活像個遊手好閒的中年男子
* w a w a , , [ [ 妞 ] ] : ): 就不相信你沒看過 在騙 !
歐尼: 哈哈哈 在那邊 
* w a w a , , [ [ 妞 ] ] : ): 大色狼 ~
歐尼: 我處男耶 怎麼可能看那種污穢的東西
* w a w a , , [ [ 妞 ] ] : ): 在騙=  =  你是垃圾行列   實實在在的好垃圾=   = +
歐尼: 誰說垃圾一定是淫蕩的垃圾?
歐尼: 我是垃圾中的極品
* w a w a , , [ [ 妞 ] ] : ): 哈哈哈不要臉 !
歐尼: 雖然一樣是垃圾
* w a w a , , [ [ 妞 ] ] : ): 垃圾還分等級 太糟糕了 !
歐尼: 但是我是好垃圾:D
* w a w a , , [ [ 妞 ] ] : ): 實在太垃圾了你們 !
歐尼: 在那邊
歐尼: 你也是女垃圾阿 下次po你照片這樣
* w a w a , , [ [ 妞 ] ] : ): 哈哈整個很靠背誤會我這樣 !
歐尼: 少在那邊騙 誤會你哪邊 只是你這個垃圾是隱藏角色
歐尼: 很少出現而已!
* w a w a , , [ [ 妞 ] ] : ): 哈哈哈  我行為作風一向低調   垃圾中的垃圾   屌人物阿我~
歐尼: 哈哈哈哈哈 所以 老佛爺什麼時候 才要再出現一展雄風 
歐尼: 讓小的多學學!?
* w a w a , , [ [ 妞 ] ] : ): 每看到我一次  叩見娘娘  我的淫威就會出現了  ~
歐尼: 是娘娘! 參加娘娘 小的先行退下
歐尼: 哪天 娘娘要一展雄風時 記得 呼叫小的來觀摩一下
* w a w a , , [ [ 妞 ] ] : ): 滾    娘娘我要去調戲男人了  晚點在給你教導
歐尼: 哈哈哈哈 
* w a w a , , [ [ 妞 ] ] : ): 老娘給你說認真的  你給我北濫 =   =  哈哈   等我啦  我回簡訊
歐尼: 小的哪敢 請問娘娘 想調戲哪為男人?
* w a w a , , [ [ 妞 ] ] : ): 娘娘有數百名淫蕩男人欠調教   我要去鞭打他們  打到屁股濫掉 他們越爽
歐尼: 娘娘成了女王?
歐尼: 整個就在北濫兼嘴砲阿!!
* w a w a , , [ [ 妞 ] ] : ): 哈哈  我是淫窟裡的娘娘  爽 ~
歐尼: 哈哈哈哈 我等對話po無名
歐尼: 哈哈哈哈 










      淫蕩的垃圾 !



台長: / 娃 wa * :]
人氣(3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歐尼
我是優良品!!!


什麼垃圾!?  去~
2008-10-12 03:52:59
版主回應
在爪 !
2008-10-12 04:1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