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6 11:45:58| 人氣1,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drew台灣紀行,1/22 Costco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兒個是大年初一~我們刻意起個大早跟家人拜年
Andrew惡補的”恭喜發財”倒也把大夥逗得笑開懷
偷偷撇兩眼看著Andrew...
原來他還頗得長輩疼嘛~~~被他贏過去!
哼~不公平,我們家人口眾多…
你們西雅圖的親戚就那麼幾隻ㄟ…
所以說~我還是略勝一籌的啦^_________________^
親愛的…要認命唷!!

經過1/21除夕夜的啤酒大會~老爸之前買的兩箱青島就這樣光了!!
於是老太爺下令~你們兩個去大潤發買酒!
Hmmm…去COSTCO好不好?!
隨便~把東西買回來就對了~
喔耶…來去好市多囉~Andrew看我興奮不以,他也跟著搖頭晃腦:p
沒辦法~我就喜歡逛COSTCO嘛~而且滿喜歡的哩^^.
要說逛百貨公司~我其實更愛逛大賣場~
東西多又便宜,而且一遇到on sale~可以撿好多便宜呢!!
*在西雅圖,我如果要買東西,會先把樣式找好~然後去outlet尋寶 : )
離西雅圖比較近一點的有Super Mall in Auburn & Northbend Mall
Andrew跟我一樣,兩個人喜歡逛大賣場和outlet~嘻嘻…撿寶去囉!

一進入COSTCO,我就拖Andrew去買大熱狗吃!!
ㄏㄡˋ早餐吃大熱狗配酸黃瓜…hmmm~人生一大享受啦~*^.^*~
很久沒有這樣吃媽媽說的”垃圾食物”…這種感覺還真是奇妙呀!
好樣的~我以後要三不五時就去COSTCO吃大熱狗!
為了豐富我的美食人生~絕對要對自己的胃負責!!
跟Andrew兩個,就這樣猛啃HotDog…沒啥形象可言的兩個人~
旁邊的小妹妹盯著Andrew一直看~好像看猩猩那樣!!
跑來跑去卻欲言又止的小女生好好玩~我想跟她講話,又怕嚇到她~
突然一聲~媽媽,他長得跟我不像ㄟ!!
哈哈哈哈哈~~~~~真想把熱狗吐到Andrew臉上咧~
那小女生的媽媽說~ㄟˋ妳不要講這麼大聲呀,他是外國人啦!
哈哈哈哈哈~~~~~對呀.…他是長得跟我們有點像的外國人啦!
吃吃吃~吃完,準備開始逛大街嚕!!!

雖然說台北的COSTCO跟西雅圖的COSTCO沒什麼差別~
但對Andrew來講就是不一樣~所以他比我還好奇~
*下次帶你去逛大潤發,真正的台灣大賣場啦~讚!!
By the way~Andrew用推車狠狠地朝我腳後跟撞下去…痛死我了!
也因為他那一撞…我變得跛腳~走路醜死了~還淤青ㄟ!!
兇八八罵了Andew一頓,他很慚愧地拼命道歉~我原諒了他 :p
到處試吃試喝…肚子也慢慢撐起來~~~
酒足飯飽之際,推車也越堆越高~哈哈哈哈哈…我們就知道!
一逛起大賣場就是敗家之旅…真是受不了啦!
啤酒一堆~梅酒幾瓶~還有麵包~ㄏㄡˋ拉哩拉匝很多東西!
總之呢…我們買了很多原本不在採購清單中的東西 :p
拎著重死人的雜貨~決定叫計程車回家…雖然很近@@”
但…要我們走回去根本是天方夜譚~太重了啦!

回到家~家人等著我們吃中飯~吃吃喝喝,感情也慢慢交流
其實聚在一起的溫情~Andrew有更深刻感動~
在台北~他有了另一個家
另一群一樣愛著他的family!

未完待續
to be continued

*圖片取自www.costco.com官方網站

台長: Li
人氣(1,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