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17:56:0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月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是每年每一次都期待到來的日子

代表年紀增長ˋ成熟ˋ改掉一些不必要的討人厭的ㄧ面

可是也是讓我頭痛的日子,因為每年的生日都要想著怎麼度過,

雖然有朋友陪我一起慶生我是滿開心的啦!!

可是每次都要讓朋友們破費,讓他們絞盡腦汁想想要送我什麼才好

不管你們送什麼或者ㄧ句祝福都會讓我感覺到你們的真心

我不敢奢求什麼..只求有你們這群朋友和愛我的人陪我這就夠了

這次的生日過的比較特別,有我喜歡很久的先生還有柔ㄟˋ語晴

還有家英那口子&許董那口子陪我一起度過22歲的生日

大家一起去海安路上的官記臭豆腐吃小炒.喝酒酒還有玩遊戲

小歪跟先生是裡面喝最多也最輸的,唉!!> <

先生還因為喝很快喝到不知跑廁所幾次

生日會結束後,先生還因為神智不清..走路又搖搖晃晃的,感覺隨時都會倒在地上

還好是因為柔ㄟ扶著,讓先生坐在我後面,還怕先生會從車上掉下來

用外套把我跟先生綁在一塊..好有一個支撐力

終於騎車車騎回到家囉!呼!!真會把我給累死..先生還真是重ㄚ> <

看來先生真的累壞囉,睡覺還睡的可熟咧!!

緊接著我要睡的時候,先生突然說肚子餓,害我把剛脫下來不久的衣服又穿回去

趕緊下去煮麵麵給先生吃,哇哩咧!!看來我這個壽星今天過的比平常忙錄ㄋㄟ^^

台長: heke(へ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あい♡ |
此分類下一篇:7月22日
此分類上一篇:醜小鴨就能變天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