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20:56:52|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齊齊家是十元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寶貝有了拜訪朋友家的經驗之後,大家都對誰住在學校附近很有興趣!
所以話題轉到了「齊齊家」!

「我家就住在附近。」
「我有去過齊齊家買東西。」
「我也有去過!我有看到齊齊。」
「對!我有在我家看過你!」
「齊齊家在賣東西,是十元店!」
「不是~~~~~我家不是十元店。」
「是阿~賣東西的就是十元店!」
.....於是我們又開始了下一個旅程!

去齊齊家看個究竟!



要出發了!大家看好~~~是出了門往右邊走唷~我們還請齊齊畫了一張從學校到他家的地圖~












吵了半天的問題~經過大家一起去看個究竟~總算有個結果~
原來齊齊家.....是一家「書局」!

老師請大家也畫畫看~從學校到齊齊家的路線~




台長: 水水班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教學實況報導 |
此分類下一篇:水水班的小菜圃
此分類上一篇:到小瑀家作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